®

資料修改日期:2008/01/11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超mini LED L0D-CE 五段式赤火手電筒

產品說明:
美國CREE 7090 XR-E 爆亮版LED, 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4號AAA電池一顆,擁有高達50流明的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及5段式控制開關(弱、微、強、閃光、求救SOS),
讓使用者在亮度與使用時間有更多選擇,也能在緊急的時候發揮最大效用,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方便的最佳照明工具。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此款Fenix 超mini LED赤火5段式手電筒是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4號AAA電池一顆,卻擁有高達50流明的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及5段式控制開關(弱、微、強、閃光、求救SOS),讓使用者在亮度與使用時間有更多選擇,也能在緊急的時候發揮最大效用,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方便的最佳照明工具;也因為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下,LED更是領導著我們不斷前進,所以當你第一次看到全新的Fenix 超mini LED赤火5段式手電筒時,你一定會被它精緻的流線造型及絕佳的手感驚嘆不已!因此,不論你是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能夠隨時從身上小口袋中迅速拿取喔!同時,Fenix 超mini LED赤火5段式手電筒更是你的最可靠的工具,也是你送禮或收藏的絕佳選擇喲!!

【結構介紹】
精選使用1顆CREE 7090 XR-E LED燈泡,壽命長達50000小時,強光模式下流明高達50流明。
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所製作而成的LED手電筒,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燈頭與尾蓋為圓弧流線型,握把部分則為手感極佳的六角造型,不僅美觀,且較不易滑落。
使用金頂(DURACELL)4號AAA電池1顆,微光模式下照射時間可長達8.5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慢慢變弱)。
電源開關方式:頭蓋旋轉一下,讓燈頭它與電池聯繫,即可輕鬆開啟電源;使用完畢,頭蓋再旋轉一下則為關閉電源即可(燈頭和燈筒有1 mm的空間是很正常的,所以請不要過分的旋轉燈頭,否則電池將會損壞)。

【電源使用時間與流明】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如需切換使用模式,請於2秒內迅速切換:
A.弱光-第一段,亮度20流明,使用3.5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B.省電微光-第三段,亮度7.5流明,使用8.5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C.強光-第二段,亮度50流明,使用1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D.快速閃光-第四段。
E.SOS求救模式-第五段。

※ 注意事項、定期保養:
1. Fenix L0D CE允許的輸入電壓是0.8~3.3伏特,請使用鎳氫充電電池、鹼性電池作為電源;使用其他種類的電源將會損壞手電筒。
2.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3.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
4. 手電筒如長時間狀況下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5.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
6. 非玩具,請遠離兒童,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超mini LED赤火5段式手電筒
型號、顏色:#L0D CE(黑色)
尺寸、重量(±5%):總長7.4cm、燈頭直徑14 mm、23g(含電池)
材質:航太級鋁合金(表面防刮處理:三陽極氧化)
鏡片:防反光塗層強化透明玻璃
使用燈泡、流明:精選CREE 7090 XR-E LED燈泡× 1顆(燈泡壽命5萬小時)、50流明(原廠提供數據)
使用時間、電池:8.5小時(最高亮度1小時)、全新金頂(DURACELL)4號AAA電池一顆
特殊:燭光模式,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照亮整個房間
冬季限量版上市
(加雕耶誕雪花式樣)-紅色
議售價:$1600






網路超低價:$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