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3/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1W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

產品說明:
Fenix 1W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流明高達37流明,
整體採用航太級鋁合金(表面防刮處理:三級陽極氧化,異常堅固),
鏡片使用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優選版),以及筒身採用戰術型設計,
颱風、停電的夜晚,還可固定於桌上當燭光使用,絕對為您的生活帶來亮光和幸福喔!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
此款Fenix 1W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總長91mm、僅重64 g(含電池),卻擁有兩款操作模式:強光模式高達37流明的極高亮度(原廠提供數據)、省電模式則達10流明的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如此小巧的尺寸你怎能不心動呢?且最令人驚奇的是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1.5V“AA”鹼性電池一顆,所以絕對是精緻小巧且又不佔空間的最佳照明工具;也因為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下,LED更是領導著我們不斷前進,所以當你第一次看到全新的Fenix 1W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時,你一定會被它精緻的流線造型及絕佳的手感驚嘆不已!此外,筒身尾端特別設計鑰匙圈孔,可搭配鑰匙一起使用,讓你半夜開車門時,不怕找不到鑰匙孔喔!!

Fenix的宗旨 ~

Fenix是專門研究生產室外應用高質量LED手電筒的製造商,他們的宗旨便是提供擁有先進的設計、高質量、合理的價格和優秀服務的產品給廣大的消費者們,因為他們希望為您的生活帶來亮光和幸福,因此有這樣的公司口號及高評價的Fenix 1W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您怎能選過呢?更何況Fenix 1W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更是以高亮度、省電又小巧、堅固以獨特的外觀所製成的,所以Fenix 1W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不僅是你的最可靠的工具,同時也是你送禮或收藏的絕佳選擇呦!


Fenix 1W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的特色~
精選使用1顆1Watt Luxeon LED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流明高達37流明,搭配Current regulation circuit 現行條例電路板,有效將電池電源作最高亮度的輸出喔!
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由航太級鋁合金所製作而成的LED手電筒(表面防刮處理:三級陽極氧化(精選出貨)異常堅固),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燈頭及尾蓋為圓弧流線型,握把部分則為特殊戰術凹槽設計,不僅美觀,且較不易滑落。
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1.5V“AA”鹼性電池1顆,強光模式下照射時間可長達3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省電模式下照射時間則可長達10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再搭配反光罩,有效將光速放射照明集中與收納,近乎完美。
電源開關方式:尾蓋按壓一下即可輕鬆開啟電源;使用完畢,尾蓋再按壓一下則為關閉電源

※ 注意事項、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1.Fenix L1S允許的輸入電壓是0.9~1.7伏特,請使用鎳氫充電電池、鹼性電池作為電源;使用其他種類的電源將會損壞手電筒。
2.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
3.手電筒如長時間狀況下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4.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1W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
型號:#L1S
尺寸 (±5%):總長91mm、燈頭直徑20 mm
重量 (±5%):67g(含電池)
材質:航太級鋁合金(表面防刮處理:三級陽極氧化(精選出貨),異常堅固)
鏡片: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優選版)
使用燈泡:精選1Watt Luxeon LED × 1顆 (優選版,光色純白,燈泡壽命10萬小時)
使用時間、流明:
強光模式- 3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亮度37流明( 原廠提供數據 )
省電模式- 10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亮度10流明( 原廠提供數據 )
使用電池:全新金頂(DURACELL)1.5V“AA”鹼性電池 × 1顆(內附)
特殊:燭光模式,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照亮整個房間
外觀顏色:黑色
配件:優質專用收納套、抗水密封圈
PS:!!此商品不含瑞士刀!!
議售價:$1450
網路特價:$1200 (庫存出清優待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