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8/01/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L1T 迷你3W LED 手電筒

產品說明:
Fenix 3W LED赤火手電筒,野外求生不僅可手控閃燈,發出求救訊號 ~ 日常生活中更是軍警、消防隊員夜間巡邏或值勤時,不可或缺的裝備之一。 此外,颱風、停電的夜晚,還可固定於桌上當燭光使用,便利你我的生活喔!

此款Fenix 戰術火箭3W LED赤火手電筒總長65mm、僅重37 g(含電池),卻擁有高達55流明的極高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如此小巧的尺寸你怎能不心動呢?且最令人驚奇的是,僅使用一顆Energizer 3V電池,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不佔空間的最佳照明工具;也因為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下,LED更是領導著我們不斷前進,所以當你第一次看到全新的 Fenix 戰術火箭3W LED赤火手電筒時,你一定會被它精緻的流線造型及絕佳的手感驚嘆不已! 因此,不論你是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能夠隨時從身上小口袋中迅速拿取喔!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
此款Fenix 3W LED赤火手電筒總長91mm、僅重67 g(含電池),卻擁有兩款操作模式:強光模式高達37流明的極高亮度(原廠提供數據)、省電模式則達10流明的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加上如此合手的尺寸,你怎能不心動呢?且最令人驚奇的是,僅使用一顆金頂(DURACELL)AA電池,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不佔空間的最佳照明工具;此外,也因為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下,LED更是領導著我們不斷前進,所以當你第一次看到全新的Fenix 3W LED赤火手電筒時,你一定會被它精緻的流線造型及絕佳的手感驚嘆不已!因此,不論你是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能夠隨時從身上小口袋中迅速拿取喔!

Fenix戰術火箭3W LED赤火手電筒的特色 ~
精選使用1顆3Watt Luxeon LED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搭配Current regulation circuit 現行條例電路板,有效將電池電源作最高亮度的輸出喔!
l 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由航太級鋁合金所製作而成的Fenix 3W LED赤火手電筒(鏡面採防反光的堅固玻璃),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以及燈頭、尾蓋為圓弧流線型,而握把部分為手感極佳的六角造型,不僅美觀、抗水且較不易滑落..等種種優勢喲!!
l 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AA電池一顆,強光模式下照射時間可長達3.3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省電模式下照射時間則可長達10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再搭配反光罩,有效將光速放射照明集中與收納,近乎完美。
l 電源開關方式:單手尾蓋按壓即可,搭配頭蓋旋轉,即可切換操作模式;此外,野外求生下還可手控閃燈,發出求救訊號喔!使用完畢,尾蓋再按壓一下就可關閉電源(燈頭和燈筒有1 mm的空間是很正常的,所以請不要過分的旋轉燈頭,否則電池將會損壞)。

Fenix的宗旨 ~
Fenix是專門研究生產室外應用高質量LED手電筒的製造商,他們的宗旨便是提供擁有先進的設計、高質量、合理的價格和優秀服務的產品給廣大的消費者們,因為他們希望為您的生活帶來亮光和幸福,因此有這樣的公司口號及高評價的Fenix超mini 3W LED赤火手電筒禮盒組,您怎能選過呢?更何況Fenix超mini 3W LED赤火手電筒更是以高亮度、省電又堅固,加上獨特的外觀設計所製成的,所以Fenix超mini 3W LED赤火手電筒禮盒組不僅是你的最可靠的工具,同時也是你送禮或收藏的絕佳選擇呦!
 

注意事項:
Fenix L1允許的輸入電壓是0.9~1.5伏特,請僅使用鎳氫充電電池、鹼性電池作為電源。使用其他種類的電源將會損壞手電筒。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
手電筒如常時間不使用應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定期保養: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
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3W LED赤火手電筒
型號:L1T(黑色)
尺寸、重量(±5%):總長91mm、燈頭直徑20 mm / 67 g(含電池)
材質:航太級鋁合金
鏡片:防反光的堅固玻璃
使用燈泡:精選3Watt Luxeon LED × 1顆 (光色純白,燈泡壽命10萬小時)
使用時間、流明:
A.強光模式- 3.3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亮度37流明( 原廠提供數據 )
B.省電模式- 10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亮度10流明( 原廠提供數據 )
使用電池:金頂(DURACELL)AA電池 × 1顆(內附)
特殊:燭光模式,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照亮整個房間
配件:抗水密封圈、尼龍套、手腕繫繩
議售價:$1600




網路超低價:$1000-已售完!!改V2.0版90流明二段強弱光切換$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