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9/03/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L2P 1W LED 手電筒

產品說明:
高亮度、省電又堅固,加上獨特的外觀設計=Fenix 1W LED赤火手電筒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
此款Fenix 1W LED赤火手電筒總長142mm、僅重58 g(未含電池),卻擁有高達46流明的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如此合手的尺寸你怎能不心動呢?且最令人驚奇的是使用金頂(DURACELL)3號AA電池二顆,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不佔空間的最佳照明工具;也因為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下,LED更是領導著我們不斷前進,所以當你第一次看到全新的Fenix 1W LED赤火手電筒時, 你一定會被它精緻的流線造型及絕佳的手感驚嘆不已!因此,不論你是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能夠隨時從身上口袋中迅速拿取喔!

Fenix  L1P 1W LED赤火手電筒電路特色 ~
手電筒內置相當好的電子迴路系統可調節電流輸出 , 恆亮可持續4小時 , 而且均可維持在最高亮度 , 一顆電池毫不浪費的將能源保持最佳狀態榨到乾

Fenix 1 W LED mini赤火手電筒的特色 ~
●精選使用1顆美國製1Watt R級Luxeon LED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流明高達46流明,超強亮度,亮度超過使用3顆1號電池的大型普通手電筒喔!
● 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由航太級鋁合金所製作而成的LED手電筒(表面防刮處理:三級陽極氧化(優選版)異常堅固),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燈頭及尾蓋為圓弧流線型,握把部分則為手感極佳的六角造型,不僅美觀,且較不易滑落。

●使用全新金頂3號電池(AA)2顆,照射時間可長達4小時 (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且最高亮度高達2小時,再加上特殊加深型反光罩 (具有防震、防刮、透明的光學玻璃) ,有效將光速放射照明集中與收納,近乎完美。
● 電源開關方式:尾蓋按壓一下即可輕鬆開啟電源;使用完畢,尾蓋再按壓一下則為關閉電源,即可使用。

Fenix的宗旨 ~
Fenix是專門研究生產室外應用高質量LED手電筒的製造商,他們的宗旨便是提供擁有先進的設計、高質量、合理的價格和優秀服務的產品給廣大的消費者們,因為他們希望為您的生活帶來亮光和幸福,因此有這樣的公司口號及高評價的Fenix超mini 1W LED赤火手電筒禮盒組,您怎能選過呢?更何況Fenix超mini 1W LED赤火手電筒更是以高亮度、省電又堅固,加上獨特的外觀設計所製成的,所以Fenix超mini 1W LED赤火手電筒禮盒組不僅是你的最可靠的工具,同時也是你送禮或收藏的絕佳選擇呦!

注意事項:
Fenix L2允許的輸入電壓是1.2~3.2伏特,請僅使用鎳氫充電電池、鹼性電池作為電源。使用其他種類的電源將會損壞手電筒。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
手電筒如常時間不使用應將電池退出
,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定期保養: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
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

產品規格:
發光源:精選1瓦R級Luxeon LED(優選版),光色純白
燈泡壽命:10萬小時
恒定亮度:46流明(優選版)
使用電源:2顆3號電池(AA)
使用時間:恒亮4小時(鎳氫電池)
尺寸:長14.2 mm,直徑2 mm
製造材料:航太級鋁合金
表面防刮處理:三級陽極氧化(優選版),異常堅固
重量:69g
防水密封
鏡片: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優選版)
開關:尾部按鈕開關
特殊:燭光模式,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照亮整個房間
顏色:黑色
贈送附件:優質手電筒套、優質手繩、備用防水密封圈和橡膠帽
議售價:$1650
網路特價:$1400 (庫存出清優待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