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3/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

產品說明:
1.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
擁有強光模式下45流明的超高亮度(原廠數據),
及省電模式下10流明(原廠數據)兩種操作模式,
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不佔空間的最佳照明工具。
2.日常生活中更是軍警、消防隊員夜間巡邏或值勤時,不可或缺的裝備之一;
此外,颱風、停電的夜晚,還可固定於桌上當燭光使用,便利你我的生活喔!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
Fenix最新創舉、高亮度: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下,LED更是領導著我們不斷前進,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使用金頂(DURACELL) 1.5V “AA”鹼性電池二顆,卻擁有強光模式下45流明的超高亮度(原廠數據)及省電模式下10流明(原廠數據)兩種操作模式,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不佔空間的最佳照明工具。
合手尺寸: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長141mm、重100g(含電池)體積雖不大,卻擁有極佳的外觀和手感,讓您於執行勤務時操作相當順手,方便軍警、消防隊員夜間巡邏或值勤時,單手持槍及尾蓋觸控照明,更能隨身攜帶於身上使用,所以你怎能不心動呢?因此,我絕對相信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肯定是最適合更是每位軍警、消防隊人員不可或缺的裝備之一喔!而且,不論你是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能夠隨時從身上口袋中迅速拿取喔!


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的特色 ~
精選使用1顆1Watt Luxeon LED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搭配Current regulation circuit 現行條例電路板,有效將電池電源作最高亮度的輸出喔!
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由航太級鋁合金所製作而成的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鏡面採防反光的堅固玻璃),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以及燈頭、尾蓋為圓弧流線型,而
握把部分則有精緻的方格造型與特殊戰術凹槽設計,不僅美觀、抗水且較不易滑落..等種種優勢喲!!
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 1.5V “AA”鹼性電池二顆,強光模式下照射時間可長達12小時
(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省電模式下照射時間則可長達17.5小時 (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再搭配反光罩,有效將光速放射照明集中與收納,近乎完美。
電源開關方式:單手尾蓋按壓即可,搭配頭蓋旋轉,即可切換操作模式;此外,野外求生下還可手控閃燈,發出求救訊號喔!使用完畢,尾蓋再按壓一下就可關閉電源(燈頭和筒身有1 mm的空間是很正常的,所以請不要過分的旋轉燈頭,否則電池將會損壞)。

Fenix戰術火箭L2S 1W LED赤火手電筒電路特色 ~
手電筒內置相當好的電子迴路系統可調節電流輸出 , 恆亮可持續12~17.5小時 , 而且均可維持在最
亮度 , 一顆電池毫不浪費的將能源保持最佳狀態榨到

Fenix的宗旨 ~
Fenix是專門研究生產室外應用高質量LED手電筒的製造商,他們的宗旨便是提供擁有先進的設計、高質量、合理的價格和優秀服務的產品給廣大的消費者們,因為他們希望為您的生活帶來亮光和幸福,因此有這樣的公司口號及高評價的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您怎能選過呢?更何況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更是以高亮度、省電又堅固,加上獨特的外觀設計所製成的,所以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不僅是你的最可靠的工具,同時也是你
送禮或收藏的絕佳選擇呦!

※ 注意事項、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1.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2.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
3. 手電筒如長時間狀況下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4.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1W LED戰術型極光赤火手電筒
型號:#L2S(黑色)
尺寸、重量(±5%):總長141mm、燈頭直徑20 mm / 100g(含電池)
材質:航太級鋁合金
鏡片:防反光的堅固玻璃
使用燈泡:1Watt Luxeon LED燈泡 × 1顆 (光色純白,燈泡壽命10萬小時)
使用時間、流明:
A. 強光模式-12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亮度45流明( 原廠提供數據 )
B. 省電模式-17.5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亮度10流明( 原廠提供數據 )
使用電池:金頂(DURACELL) 1.5V “AA”鹼性電池 × 2顆(內附)
特殊:燭光模式,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照亮整個房間
配件:抗水密封圈、尼龍套、手腕繫繩
 PS:!!此商品不含瑞士刀!!
議售價:$1490
網路特價:$1200 (庫存出清優待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