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4/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高亮度筆型戰術手電筒-LD05

產品說明:
金屬觸感按鈕式開關,手感絕佳。
中心光斑完美,色澤均勻。
採用 CREE XP-E LED(R2) ,更亮、更省電, MAX 100 流明。
細長的頭部,可進入普通手電筒無法進入的區域。

【結構介紹】
Fenix LD05高亮度筆型手電筒,燈頭、筒尾及鋼夾全部採用不銹鋼材質。剛毅、俊朗。搭上CREE XP-E LED(R2),使LD05光斑更美、更聚光。 無可匹敵的金屬觸感、出色的高亮性能和卓越的便利性,絕對能滿足您對高或能筆型手電筒的渴求,非常適合工程師、設備維修人員和戶外工作者隨身攜帶。

規格: (原廠提供數據)
使用CREE XP-E LED (R2),壽命達50000小時以上
三段亮度輸出:
32流明(5小時)— 4流明(23小時)—100流明(1.5小時)
使用2顆4號AAA鹼性/鎳氫電池
電壓:1.8-3.2V
由不銹鋼及鋁合金製造
航空鋁材並經過軍工第三級硬質陽極氧化處理
 IPX-8級防水設計
超清晰增韌光學玻璃鏡片
按鈕式尾部開關
配件:防水圈2個

特色:
優雅精緻外型
亮度最高100流明
多段式調光
輕便小巧,適合隨身攜帶

產品保固: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15天內,產品有問題,Fenix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24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Fenix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24個月,Fenix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保固註冊:
我們建議您在Fenix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6個月。而且您可以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1.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   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2.請不要拆裝燈頭密封的部分, 會使保固失效. 也會損壞手電筒.
3.
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單顆拋棄式4號AAA(鹼性/鎳氫)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
4.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 請把電池取出.  電解液會損壞手電筒
5.請把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 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6.請更換O型環如果因長時間使用而損壞, 並定期潤滑O型環.  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7.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 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
理由A: 需要更換電池
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 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
解決:用沾過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 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
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 請聯絡代理商及查閱保固政策.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輕觸燈頭鋁合金外殼,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並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
2. 電池若連續超過30天,不使用時,請取出,以免漏液,若導致手電筒故障,不在產品保固範
圍內。
3. 建議勿使用任何廠牌4號AAA充電式電池,錯誤使用,易產生爆炸…等危險。若產生故障
不在保固範圍內。
4. 請勿使用不同品牌電池與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5. 更換新電池時,請使用同品牌全新單顆拋棄式4號AAA鹼性/鎳氫電池,並建議使用金頂
URACELL、 勁量ENERGIZER等大品牌單顆拋棄式4號AAA鹼性/鎳氫電池。
6. 超亮LED燈泡,請勿直射眼睛,易導致眼疾,並遠離兒童。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LED 高亮度筆型戰術手電筒
型號:#LD05 R2
(以下原廠提供數據)
燈泡:CREE XP-E LED (R2),壽命達50000小時以上
三段亮度輸出:
32流明(5小時)— 4流明(23小時)—100流明(1.5小時)
尺寸(±5%):長149.5 mm x寬 14 mm
重量(±5%): 44.5公克 (不含電池)
材質:不銹鋼及鋁合金製造
電池:2顆4號AAA鹼性/鎳氫電池

議售價:$1350
網路特價︰$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