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4/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三段調整手電筒-LD25 R4

產品說明:
4000K色溫,中白光 顯色完美,穿透力強
三種情景模式,適用不同的戶外環境
新型塑膠握把,防滑防凍又排汗,手感舒適

LD25 R4是一支專為雨霧高寒等特殊天氣設計的輕便型戶外手電筒,採用中白光LED(Neutral White),色溫約4000k,穿透力和顯色性更佳,高亮度加上精心設計的遠程反光杯,讓LD25 R4有極佳的照射距離,採用2顆AA電池的電源設計和高效的調光電路,讓LD25 R4有充足的續航時間。
防滑防凍的塑膠握把,方便在各種天氣狀況下握持,相信LD25 R4會成為您專業戶外照明夥伴。


特點:
Cree XP-G R4中白光顯色完美,穿透力強
三種情景模式,適用不同的戶外環境
新型塑膠握把,防滑防凍又排汗,手感舒適,適用於雨霧寒冷天氣下握持
物理防反接專利技術

電池更換:
將尾蓋轉開,電池的正極朝向燈頭方向置入後,再將尾蓋旋緊即可。

操作:
LD25 R4有默認-戶外照明/(隱藏) 營地/(隱藏) 求救三種情境模式,每種模式包括A、B段,手電筒開關及模式切換操作如下:
1. 基本操作:(燈頭)手電筒開關:
 點放(瞬亮)操作: 在關機狀態下 輕觸尾蓋開關可瞬間開啟,鬆開可關閉光源。
 持續照明操作: 將尾蓋開關完全按到底,即可開並鎖定光源,再將尾蓋開關完全按到底,即可關閉。
2. 調光操作:
 每種情境模式包括A、B兩段,轉緊手電筒頭部為B段,轉鬆半圈則為A段
3. 情境模式切換:
在當下使用的情境模式下,握住手電筒,快速轉緊?轉鬆燈頭連續兩次,即跳到下一個情境模式。
默認-戶外模式
燈頭轉鬆(默認A段),2.燈頭轉緊(默認B段)
快速轉緊?轉鬆燈頭連續兩次,即跳到下一個情境模式
? 隱藏-營地模式
燈頭轉鬆(營地A段),2.燈頭轉緊(營地B段)
快速轉緊?轉鬆燈頭連續兩次,即跳到下一個情境模式
 隱藏-求救模式
燈頭轉鬆(狩獵A段),2.燈頭轉緊(狩獵B段)
快速轉緊?轉鬆燈頭連續兩次,即跳到下一個情境模式(循環)
模式切換順序依次為: 默認-戶外模式?隱藏-營地模式?隱藏-求救模式
智能記憶功能,能自動記憶關機前的模式,即開即用,免去每次設定的麻煩!

使用與維護:
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不論是一次性拋棄式1.5V AA 3號 鹼性電池,或高性能可充電式1.2V AA 3號 鎳氫電池。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燈具內部,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漏液,從而損壞燈具。
請經常使用潤滑油來潤滑O型環,避免橡膠受到侵蝕。這樣做能有效維持燈具的防水功能。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A電池需要更換。
解: 更換電池(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B 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 利用沾過乙醇的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請勿拆卸燈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若依以上建議處理過,還是有問題,請與您的經銷商連繫相關的保固服務。

產品保固: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15天內,產品有問題,Fenix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24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Fenix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24個月,Fenix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保固註冊:
我們建議您在Fenix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6個月。而且您也能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產品規格:
燈泡: 使用Cree XP-G 中白光 LED(R4),壽命50000小時
電池: 使用2顆 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1.5V AA 3號 鹼性電池或 1.2V AA 3號 鎳氫 充電式電池
尺寸: 約164mm(長)X 25.4mm(直徑)
亮度: (默認) 戶外照明模式: A段: 約45流明約9.5~13小時B段: 約180流明約1.5~1.76小時
(隱藏) 營地模式: A段: 約3流明約56~74小時B段: 約85流明約4.5~6.25小時
(隱藏) 求救模式: A段(SOS)約45流明B段: 約85流明約4.5~6.25小時
模式循環: 戶外模式營地模式求救模式
各亮光模式,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射程約達135公尺
最大光強: 約3545坎德拉 ※坎德拉: 發光強度的單位 (Candela)
防跌落高度: 約1.5公尺
防水等級: IPX-8,水中可達約2公尺深
兩種隱藏的情景模式,其中有求救模式A段,可以按照國際通用求救信號”SOS”進行閃爍
淨重約75.5公克(不含電池)
恒流電路,亮度恒定
獲得專利的物理結構,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筒身帶防滑防凍的塑膠握把,方便在各種天氣狀況下握持
尾部戰術開關,一觸即亮
採用航太等級鋁材製造
表面進行了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使用雙面增透膜鋼化玻璃鏡片
(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一次性拋棄式1.5v AA 3號 鹼性電池2顆)

建議售價:$1880 
網路特價:$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