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4/06

洽詢電話: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中白光 LED 手電筒-LD40 R4

產品說明:
燈頭採用航太鋁材製造,其他部分採用優質塑膠製造
使用雙面增透膜鋼化玻璃鏡片


LD40 R4 是 FENIX 精心打造的首款4顆3號AA電池多功能易用型戶外手電筒,採用 Cree XP-G (R4) 中白光LED (Neural White),光色更自然、穿透力更強、顯色性更佳!高亮度加上精心設計的遠程反光杯,讓 LD40 R4 擁有極佳的照射距離,通用易得的4AA電池設計和高效的調光電路使 LD40 最高亮度高達約248流明(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4種實用的照明段位和3種戶外閃爍段位,配合簡易方更的尾部雙按鈕開關和長達約245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的超長續航,從而確保能快速滿足您不同的戶外照明需求,相信 FENIX LD40 R4 一定會成為您戶外健行、露營、夜間騎行的完美選擇。

【特色介紹】(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射程達約207公尺
 最大光強:約10733坎德拉 ※坎德拉(Candela):發光強度的單位
防跌落高度:約1.5公尺
防水等級:符合防水IPX-8標準規範,水中可達約2公尺深
智能記憶電路 (僅限照明模式,不含爆閃、SOS閃爍)
提供2種模式,7段調光
新型筒身,防滑耐磨,把握更舒適
恒流電路,亮度恒定
 獲得專利的物理結構,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尾部戰術開關,一觸即亮
採用雙開關控制,操作方便快捷
雙減震彈簧,更緊密結合
燈頭採用航太鋁材製造,其他部分採用優質塑膠製造
金屬部分表面進行了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使用雙面增透膜鋼化玻璃鏡片


【中白光(Neutral White) LED特性】
Cree中白光 (Neutral White) LED發射出的中白光,穿透力強、顯色性好,能使被照射的物體看起來更富有層次感。
中白光由於色溫低、波長長,相對於冷白更有利於穿透空氣中的灰塵、雨水、霧氣…等,照射距離更遠。
中白光還有利於更好地辨別物體的顏色,對準確判戶外地形有很大的幫助。
中白光仍屬白光範疇,不會改變物體本身的顏色,經實際研究,在戶外運動中,實際照明效果非常好。

【照明模式 & 亮度 & 使用時間】(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 備註:以下提供參數是以實際容量 Sanyo 充電式鎳氫AA電池2500mAh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之(近似值)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亮度微調模式:(照明模式的調光順序為TurboLowMidHigh循環。)
第一段極亮度(TURBO):約248流明約3.21小時
第二段低亮度:約4流明約245小時
第三段中亮度:約43流明約27小時
第四段高亮度:約110流明約9.7小時
閃爍模式:(照明模式的調光順序為爆閃(15Hz/6Hz/2秒) SOS閃爍(2Hz) 循環。)
第一段快速爆閃:約278流明
第二段SOS閃爍:約64流明
第三段定速閃爍:約64流明

【操作說明】
主開關:尾蓋的黑色按鈕為主開關。
操作:

淺壓黑色按鈕即為暫開(點放亮功能)。
在手電筒開關時,按壓黑色按鈕到底,即為持續亮。
若要開閉,再按壓黑色按鈕到底一次即可。

調光開關:尾蓋的銀色按鈕為調光開關。
操作:

照明閃爍模式切換:長按銀色調光開關一次(約1秒以上) 放開,即為照明/閃爍模式的切換。
段位切換:快按銀色調光開關一次 放開,即可切換不同亮度或閃爍模式的段位。

照明模式調光:
操作:

當手電筒處於照明模式時,快按一次銀色調光開關放開,即可切換不同亮度調光。
照明模式的調光順序為Turbo/Low/Mid/High/循環。

閃爍模式調光:
操作:
當手電筒處於閃爍模式時,快按一次調光開關即可切換不同閃爍信號。
閃爍模式的調節順序為爆閃(15Hz/6Hz/2秒) ?SOS?閃爍(2Hz) ?循環。
※ 電路會自動記憶照明模式下的任何一種段位,下次開啟手電筒或切換到該模式 (含暫開-點放亮功能)時,將會直接按照之前所記憶的段位工作。

【使用與維護】
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不論是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號 鹼性電池,或高性能可充電式 1.2V AA 3號 鎳氫電池。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溶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燈具內部,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若長期不用手電筒,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漏液,而損壞手電筒。
請經常使用潤滑油來潤滑O型環,避免橡膠受到侵蝕。這樣做能有效維持燈具的防水功能。
請勿拆卸手電筒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電池需要更換。  解:更換電池(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利用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若依以上建議處理過,還是有問題,請與您的經銷商f連繫相關的保固服務。

【產品保固 & 註冊】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15天內,產品有問題,Fenix 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24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Fenix 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24個月,Fenix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我們建議您在Fenix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6個月。而且您也有  機會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中白光 LED 手電筒
型號:LD40 R4
外殼顏色:黑色
反光罩:光杯
尺寸 (±5%):總長18.5cm、燈頭直徑3.9cm、握柄寬度3.9cm
重量 (±5%):186 g (不含電池)
材質:1. 燈頭:採用航太鋁材製造、其他部分:採用優質塑膠製造
2. 金屬部分:表面進行了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3. 鏡片:使用雙面增透膜鋼化玻璃鏡片
使用燈泡:使用Cree XP-G中白光 (R4) LED燈泡,壽命約50000小時
電力供應:使用全新知名各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號鹼性電池 × 4顆(內附) 或 1.2V AA3號鎳氫充電式電池(需另購)
配件:戶外型手繩 × 1條、手電筒套 × 1個、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一次性拋棄式1.5V AA 3號鹼性電池4顆(非實際容量,充電式鎳氫 AA 2500mAh電池)

議售價:$2500 
網路特價:$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