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12/0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LED轉角多功能燈-MC10

產品說明:
Fenix MC11 是一款由 Fenix 首創的多功能轉角燈。 MC11 擁有 3 種亮度和 2 種閃爍模式,並且可以自由調節照明角度和亮度,同時還具備 IPX-8 級防水能力,再加上它的輕便、小巧和可靠,足以成為你全方位的戶外照明解決方案。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FENIX MC11轉角燈是多功能燈具,MC11轉角燈是一款集L型手電筒、營地閱讀燈、頭燈(出貨時,未附鬆緊頭帶)於一體的多功能燈,輕便小巧,適合隨身攜帶。它提供了三種亮度模式,2種閃爍信號模式。最高亮度可達81流明; 90度燈頭旋轉,可全方位照明,滿足您多功能的戶外照明需求。

特色:
燈光段位自動記憶功能
輕便小巧
多功能照明
光束射程超過87公尺

多用途使用
1. MC11轉角燈當L型手電筒使用: 營地閱讀燈、頭燈於一體的多功能燈,它輕便小巧,適合隨身攜帶。可夾在胸口的口袋、繫在腰間的腰帶、皮帶…等,戴在前額; 即可不需雙手握持,並可調燈頭來對準您需要照明的地方。
2. MC11轉角燈當營燈使用: 將MC11立在平面上並調整燈的角度,使您能閱讀、一般照明或工作用燈…等。搭配使用附上的散光片,即變成泛光,適合短距的工作用燈及閱讀燈…等使用。MC11也搭配三腳架(出貨時未附),以穩定並可調整光源的高度。
3. MC11轉角燈當頭燈使用: 將MC11裝在頭帶上,調整燈光角度至您需要照明的地方。

產品保固: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15天內,產品有問題,Fenix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24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Fenix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24個月,Fenix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1.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   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2.請不要拆裝燈頭密封的部分, 會使保固失效. 也會損壞手電筒.
3.
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單顆拋棄式3號AA(鹼性/鎳氫)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
4.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 請把電池取出.  電解液會損壞手電筒
5.請把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 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6.請更換O型環如果因長時間使用而損壞, 並定期潤滑O型環.  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7.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 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
理由A: 需要更換電池
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 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
解決:用沾過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 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
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 請聯絡代理商及查閱保固政策.


※注意事項
1.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5.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6.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單顆拋棄式3號AA(鹼性/鎳氫)電池,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7.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3號AA(鹼性/鎳氫)充電式電池,錯誤使用易產生危險,若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8.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單顆拋棄式3號AA(鹼性/鎳氫)電池。


產品規格:
• 燈泡使用 Cree XP-E LED 燈,壽命長達約 5 萬小時
• 3 種亮度模式, 2 種閃爍信號模式
亮度模式低亮約 3 流明 / 約 53 小時 a 中亮約 39 流明 / 約 6 小時 14 分
a 高亮約 87 流明 / 約 1 小時 43 分
閃爍模式爆閃 / 約 146 流明 a S.O.S./ 約 39 流明
• 最大射程約 87 公尺
• 最大光強約 1910 坎德拉 ※ 坎德拉發光強度的單位 (Candela)
• 防跌落高度約 1 公尺
• 防水等級IPX-8水中可達約 2 公尺 深 ( 不適潛水 )
• 恒流電路,亮度恒定
• 防反接設計,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 按鈕開關設計
• 材質鋁合金及優質塑料製造
• 各亮光模式,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 電力供應:使用 1 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 ( 鹼性 / 鋰 ) 電池 或 1 顆 1.2V AA 3 號 鎳氫充電式電池
• 尺寸(±5%) 長 99m m * 直徑 21.5m m * 筒頭 25m m
• 重量(±5%) 53.5 公克 ( 不含電池 )
• 鋁合金表面進行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 使用雙面增透膜鋼化玻璃鏡片
• 配件手電筒夾、散光片、繫繩
議售價:$1550
網路特價︰$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