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8/01/03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LED 6段式再進化爆亮版赤火手電筒-P3D REBEL 100


產品說明:
1.Turbo亮度高達200流明的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及6段式控制開關(2種模式)
2.戰術尾蓋設計,方便任務執行。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此款Fenix LED 6段式再進化爆亮版赤火手電筒是使用2顆3V CR123A電池,卻擁有高達200流明的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及6段式控制開關(2種模式),讓使用者在亮度與使用時間有更多選擇,也能在緊急的時候發揮最大效用,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方便的最佳照明工具!因此,不論你是大人小孩、男生女生都能夠隨時從身上口袋中迅速拿取喔!同時,也是你送禮或收藏的絕佳選擇喲!!


【結構介紹】

精選使用1顆Premium (100) Luxeon Rebel LED燈泡,壽命長達50000小時,Turbo照明模式下高達200流明,搭配數位控管使亮度穩定,有效將電池電源作6段式的亮度輸出喔!
使用2顆3V CR123A電池,正常模式微光下照射時間可長65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
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手電筒,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燈頭與尾蓋為圓弧流線型,握把部分則為手感極佳的六角造型,不僅美觀,且較不易滑落。
電源開關方式:尾蓋按壓一下,即可輕鬆開啟電源;切換模式時,只需將燈頭旋轉一下即可切換(專利權),而把燈關掉2秒以上將會重設手電筒設定(即回到原本使用模式)。
低電量指示:如果你的燈開始超快速閃爍,請不要慌張,因為這是低電量指示,並把亮度切換到低亮度使用,且在適當的時候更換電池。



【電源開關方式、使用時間】
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使用Turbo照明模式下,亮度達200Lumens(原廠提供數據),LED燈因超高亮度,燈泡會產生熱能,每次請勿連續使用超過6分鐘,因超高亮度下,手電筒外殼會產生高熱,所以除非必要,不建議消費者使用Turbo照明模式。因正常模式即可滿足你基本需求。
正常模式-
A. 微光-第一段,亮度11流明,使用65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B. 弱光-第二段,亮度50流明,使用13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C. 強光-第三段,亮度112流明,使用4.8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D. SOS求救模式-第四段。
Turbo照明模式-
A. Turbo加強光-第五段,亮度200流明,使用1.8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B. 快速閃光-第六段。


※ 注意事項 一、定期保養:
1.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2.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
3.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
4. 非玩具,請遠離兒童,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注意事項二:
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使用Turbo照明模式下,亮度達200Lumens(原廠提供數據),LED燈因超高亮度,燈泡會產生熱能,每次請勿連續使用超過6分鐘,因超高亮度下,手電筒外殼會產生高熱,所以除非必要,不建議消費者使用Turbo照明模式。因正常模式即可滿足你基本需求。
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在觸碰手電筒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LED 6段式再進化爆亮版赤火手電筒
型號、顏色:#P3D REBEL 100
尺寸、重量(±5%):總長115 mm、燈頭直徑21 mm、46g(不含電池)
材質:航太級鋁合金(表面防刮處理:三陽極氧化)
鏡片: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
使用燈泡、流明:精選Premium (100) Luxeon Rebel LED燈泡× 1顆(燈泡壽命5萬小時)、11~200流明(原廠提供數據)
使用時間、電池:11流明-65小時(200流明-最高亮度1.8小時)、2顆3V CR123A電池
特殊:燭光模式,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照亮整個房間
議售價:$2880
 






網路超低價:$2400-已售完!!改Q5版上市-205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