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4/0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LED赤火手電筒 - PD20 R5

產品說明:
PD20全新升級,性能優異、品質卓越、六段調光、款式新穎

PD20全新升級,性能優異、品質卓越、六段調光、款式新穎,適合向手電筒愛好者和喜愛高品質手電筒用者推薦。PD20使用1顆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電池,體積小巧、性能強勁、方便攜帶,堪稱戶外照明之寶,非常適合戶外長/短途旅行、戶外露營、狩獵、探險、工作的人仕使用

【結構介紹~原廠提供數據】
精選1顆Cree XP-E(R5) LED燈泡,亮度穩定,壽命長達50,000小時,數位控管使亮度穩定,優化光學系統,微橘反光罩,中心光斑更完美、更聚光。
使用金頂(DURACELL) 3V CR123A鋰電池1顆,Turbo加強光模式下流明達180流明,搭配數位控管使亮度穩定,靠旋轉燈頭來選擇(專利),有效將電池電源作6段式的亮度輸出喔!
採用航太等級鋁,三級陽極氧化,防滾設計,燈頭旋轉開關,可單手操作,更方便。附上高韌性不銹鋼夾、堅固耐用,防水至IPX-8標準,防刮、增透光學玻璃,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當蠟燭,尾蓋新型螺紋,更換電池好順暢,適合戶外長、短途旅行、戶外露營、狩獵、探險、工作的人士使用。
電源開關方式:尾蓋按壓一下,即可開啟電源;A.利用燈頭旋轉切換模式(專利權)、B.戰術尾蓋開關-切換照明方式。

操作
按壓尾蓋開關到底,即開啟。
可旋轉燈頭來選擇正常/加強模式。
在手電筒開啟的狀態下,旋轉燈頭後,選擇所需要的亮度模式。
輕觸尾蓋開關; 即可依戰術任務需求,選擇不同亮度模式使用。
當手電筒關閉約兩秒後,即恢復初始設定。
● 操作示範影片,您可至FENIX官網
http://www.fenixlight.com.cn/czsl.asp  ,選擇「客戶服務」後,自下拉表列中選取「手電操作實錄」,即可選擇適合您手電筒的操作示範影片。

電池更換
將尾蓋旋出並將電池正極(+)朝向燈頭處置入,再旋上尾蓋即可。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且將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使用品質好的3V CR123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長時間狀況下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如果以下方法都無效,敬請聯絡代理商。
理由A: 需要更換電池,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 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解決:用沾過alcohol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 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鋰電池優點
壽命長達10年是一般鹼性電池8~9倍的保存期,鋰電池可以在非常寒冷的氣候環境下使用
,高效能電力足可讓燈泡發揮最高照度,長時間不使用也不會有漏液問題,因而造成電筒損壞,不使用時自然放電率超低,當急需使用時不會因沒電或漏液等問題而無法使用,對於使用量少的人是相當理想的選擇
CR123
鋰電池體積小電壓大電力足,小小一顆即能推動高亮度LED燈泡對於設計迷你型手電筒來說是一種不錯的選擇CR123鋰電池目前市面相當普及,唯一缺點是售價略高

注意:CR123A電池是一種鋰錳電池可充電

※ 定期保養:
1.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2.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
3.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
4. 非玩具,請遠離兒童,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注意事項: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使用加強(Turbo)模式模式,每次勿連續使用6分鐘以上,因超高亮度,手電筒外殼會產生高熱,非必要請使用其他亮度操作模式。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使用品質好的3V CR123A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充電電池: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


產品規格:
使用Cree XP-G(R5) LED, 50,000小時
6輸出模式, 靠旋轉燈頭來選擇 (專利)
頭部轉緊2段 頭部轉鬆4段
輕按尾部按鈕切換模式。
正常模式:約9流明(約66小時) -> 約38流明(約10小時) -> 約90流明(約3小時56分鐘) -> SOS 約90流明
加強模式:約180流明(約1小時41分鐘) -> 爆閃 約180流明
數位控管使亮度穩定
電路防反接,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各亮光模式,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電源供應: 使用1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
尺寸: (±5%) 長7.85 cm、燈頭直徑22.2 cm
射程約達102公尺
最大光強: 約2579坎德拉 ※坎德拉: 發光強度的單位 (Candela)
防跌落高度: 約1.5公尺
防水等級: IPX-8,水中可達約2公尺深
航太等級鋁
三級陽極氧化
淨重(±5%) 39公克 (不含電池)
使用增透抗刮塗層玻璃鏡片
按壓式尾蓋
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當蠟燭功能
附手電筒套、掛繩、1個備用O型環、1個備用橡膠帽及管夾
 (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一次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1顆)

※「以上提供參數為近似值 是以 知名大品牌 全新電池電容量充足,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進行測試之數據; 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議售價:$2050
網路售價:$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