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4/0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戰術型赤火手電筒-PD30 R2

產品說明:
 IPX- 8防水等級,爆閃頻率增加1倍,更引人注目。
防滾設計,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 高效率光學系統,6輸出模式,靠旋轉燈頭來選擇 (專利)。
U型尾部及加大繫繩孔,尾蓋新型型螺紋,更換電池好順暢

【結構介紹】
精選1顆CREE XR-E LED (R2) LED燈泡,亮度穩定,壽命長達50,000小時,全新LED自動居中系統,光斑更美,更亮,旋轉燈頭六段式。
採用航太等級鋁,三級陽極氧化,全新筒身菱紋設計,防反接電路板、低電壓警示功能、防滑、排汗,防水至IPX-8標準,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製作,按壓式開關旋轉燈頭轉環六段式調光,U型尾部及加大繫繩孔,尾蓋新梯型螺紋,更換電池好順暢。


【操作】
完全壓下點亮手電筒, 旋轉燈頭來選擇正常模式或加強模式. 輕按開關可轉換亮度.  把燈關掉2秒以上可以重設手電筒設定

【使用時間】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使用2顆3V CR123A鋰電池(原廠提供數據)
1. A正常模式:(1)約10流明( 65小時)、(2)約70流明( 9小時)、(3)約125流明( 4小時)、(4)SOS
2. B加強模式∶(5)約235流明( 1.5小時)、(6)閃光

產品保固: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15天內,產品有問題,Fenix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24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Fenix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24個月,Fenix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保固註冊:
我們建議您在Fenix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6個月。而且您可以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1.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   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2.請不要拆裝燈頭密封的部分, 會使保固失效. 也會損壞手電筒.
3.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3V CR123鋰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
4.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 請把電池取出.  電解液會損壞手電筒
5.請把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 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6.請更換O型環如果因長時間使用而損壞, 並定期潤滑O型環.  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7.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 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
理由A: 需要更換電池
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 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
解決:用沾過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 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
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 請聯絡代理商及查閱保固政策.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4. 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使用高亮模式下,每次勿連續使用超過6分鐘,因超高亮度,手電筒外殼會產生高熱,請依任務需求,做適當斷電處理,建議使用中光亮度操作模式即可。
5.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6.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7. 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3V CR123A鋰電池,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8. 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3V充電式鋰電池,錯誤使用易產生危險,若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9. 請勿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
  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單顆3V鋰電池。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PD30 R2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
型號、顏色:#PD30 R2、黑色桔皮杯
尺寸、重量(±5%):總長117mm、燈頭直徑21.5mm、55g(不含電池)
材質:航太等級鋁
使用燈泡:精選CREE XR-E LED (R2) LED燈泡×1顆(燈泡壽命約5萬小時)
使用電池:2顆3V CR123A鋰電池
使用時間、流明(原廠提供數據):
正常模式:(1)約10流明( 65小時)、(2)約70流明( 9小時)、(3)約125流明( 4小時)、(4)SOS
加強模式∶(5)約235流明( 1.5小時)、(6)閃光
配件:不銹鋼鍍鈦管夾、高級手電筒套、掛繩、兩個備用O型環及備用橡膠帽

議售價:$2880
網路特價︰$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