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3/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TK10


產品說明:
Turbo亮度極強光模式下高達225流明
搭配戰術尾蓋設計、方便任務執行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此款Fenix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使用3V CR123電池2顆,卻
擁有高達225流明的亮度(原廠提供數據)及高效能聚光燈頭-200公尺以上的射程,讓使用者在亮度有所選擇,也能在緊急的時候發揮最大效用,像搜尋及救援、遠方目標辨識等等,所以絕對是高亮度且又方便的最佳照明工具!

【結構介紹】
精選使用1顆Premium (Q5) Cree 7090 XR-E LED燈泡,壽命長達50,000小時,極強光Turbo加強模式下流明高達225流明,搭配數位控管使亮度穩定,有效將電池電源作2段式的亮度輸出喔 !
使用3V CR123A電池2顆,正常省電模式下照射時間可長達10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數據由原廠提供)。
當您第一次看到此款Fenix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您將會被它的外型所深深吸引。採用不鏽鋼燈頭、航太等級鋁燈座,表面三級陽極氧化表面處理,有如坦克一樣堅固,握把部分則為精緻的止滑紋路與戰術環,有效防止筒身滾動,適合戶外及軍隊使用。
電源開關方式:戰術尾蓋按壓一下,即可輕鬆開啟電源;切換模式時,只需將燈頭旋轉一下即可切換(專利權)。
低電量指示:如果你的燈開始超快速閃爍,請不要慌張,因為這是低電量指示,並把亮度切換到低亮度使用,且在適當的時候更換電池。


【電源開關方式、使用時間】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使用Turbo照明模式下,亮度達225Lumens(原廠提供數據),LED燈因超高亮度,燈泡會產生熱能,每次請勿連續使用超過10分鐘,因超高亮度下,手電筒外殼會產生高熱,所以除非必要,不建議消費者使用Turbo照明模式。因正常省電模式即可滿足你基本需求。
1.正常省電模式-亮度60流明,使用10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2.Turbo加強模式-亮度225流明,使用1.5小時(原廠提供數據)。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且將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類似油品),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如果以下方法都無效,敬請聯絡代理商。
理由A: 需要更換電池,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 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解決:用沾過乙醇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 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注意事項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使用加強(Turbo)模式,每次勿連續使用10分鐘以上,因超高亮度,手電筒外殼會產生高熱,非必要請使用其他亮度操作模式。
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使用品質好的3V CR123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
1.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充電電池。
2.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的金頂DURACELL電池、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電池。
3.不可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LED戰術型赤火手電筒
型號、顏色:#T1橄欖綠/桔皮杯
尺寸、重量(±5%):總長137mm、燈頭直徑35mm、153g(不含電池)
材質:不鏽鋼燈頭、航太等級鋁燈座(表面防刮處理:三級陽極氧化)
鏡片: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
使用燈泡、流明(原廠提供數據):Premium (Q5) Cree 7090 XR-E LED燈泡×1顆(燈泡壽命約5萬小時)、60~225流明
使用時間、電池(原廠提供數據):60流明-10小時(225流明-最高亮度1.5小時)、全新Energizer 3V CR123電池2顆(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特殊:燭光模式,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照亮整個房間、戰術夾

議售價:$2980
網路特價:$2500(庫存出清優待價$2000)最後二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