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3/09/2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TK12 R2 LED戰術型手電筒

產品說明:
Cree XR-E LED (R2) LED
最大亮度240 流明
三種情境模式,每模式有兩段輸出
T6航空鋁材質


操作說明
TK12
戶外、營地、狩獵三種情境模式,每種模式包括AB段,手電筒開關及式切換操作如下

1. (尾蓋)手電筒開關

點放(瞬亮)操作
在關機狀態下 輕觸尾蓋開關可瞬間開啟,鬆開可關閉光源。
持續照明操作
將尾蓋開關完全按到底,即可開並鎖定光源,再將尾蓋開關完全按到底,即可關閉。
2. 調光操作

每種情境模式包括AB兩段,轉緊手電筒頭部為B段,轉鬆半圈則為A
3.
情境模式切換
在當下使用的情境模式下,握住手電筒,快速轉緊燈頭兩次,即跳到下一個情境模式。
電筒筒開啟在(燈頭轉鬆半圈)A段時  握住電電筒,快速轉緊à轉鬆à轉緊燈頭(即鬆ààà緊,在AàBàAàB段之間切換,操作間隔不超過0.5),即跳到下一個情景模式
 
電筒筒開啟在(燈頭轉緊)B段時  握住電電筒,快速轉鬆à轉緊à轉鬆燈頭(即緊ààà鬆,在BàAàBàA段之間切換,操作間隔不超過0.5),即跳到下一個情景模式  模式切換順序依次為: 戶外模式à營地模式à狩獵模式

特色
適用於23V CR123A鋰電池
三種情境模式,每模式有兩段輸出        管身菱形滾花
弧形凹槽燈頭設計
防反接電路,可防電池反接,更安全
光束射程超過200公尺
恆流電路,亮度穩定
智能記憶功能,能自動記憶關機前的模式,即開即用,免去每次設定的麻煩!
尾蓋新型型螺紋,更換電池好順暢。
適用於手電筒愛好者、野外工作者、地質工作者…等高水準的專業人士使用。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1.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2.請不要拆裝燈頭密封的部分,會使保固失效,也會損壞手電筒。
3.使用品質好的大品牌1.5v AA 3號(鹼性/鎳氫、鋰)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
4.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請把電池取出,電解液會損壞手電筒。
5.請把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 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6.請更換O型環如果因長時間使用而損壞,並定期潤滑O型環,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7.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
理由A:需要更換電池
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 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
解決:用沾過乙醇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
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請聯絡代理商及查閱保固政策。

※注意事項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使用加強(Turbo)模式模式,每次勿連續使用20分鐘以上,因超高亮度,手電筒外殼會產生高熱,請依任務需求,做適當斷電處理,非必要請使用其他亮度操作模式。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使用品質好的3V CR123A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單顆裝3V充電式鋰電池,錯誤使用易產生危險,若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更換電池時,請使用大品牌(非充電式)單顆裝3V鋰電池。
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


產品規格:
燈泡Cree XR-E LED (R2) LED
三種情境模式,每模式有兩段輸出
戶外模式A段55流明/12小時,B段: 240流明/1.5小時
營地模式A段6流明/120小時,B段: 90流明/5.5小時
狩獵模式A段爆閃/3小時,B段240流明/1.5小時
電池2顆3V CR123A鋰電池
尺寸長137.5mm * 直徑 25.4mm * 燈頭 34mm
重量119公克 (不含電池)
顏色
反光罩桔面
材質T6航空鋁材質
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
燈頭與管身三級陽極氧化
防水至IPX-8標準
戰術開關
防滾、防滑筒身設計
附一條繫繩、鍍鈦手電筒夾、手電筒套、2個O型環及1個尾帽

議售價:$2980
網路特價:$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