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6/0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LED 遠射型狩獵手電筒-TK15 R5

產品說明:
極高的亮度和超長續航時間
戶外狩獵、搜索、救援…等。是高亮度照明中,值得信賴的好伙伴


FENIX TK15 R5秉持著堅固、強力、防水的設計思想,特別適用於惡劣戶外環境使用。TK15 R5使用2顆知名大品牌 一次性拋棄式 3V CR123A 鋰電池(內附) 或 1顆充電式18650鋰離子電池(需另購),具有多段調光功能,把極高的亮度和超長續航時間,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創新的側面調光操作方式,超簡單又快捷。TK15 R5會成為您在戶外狩獵、搜索、救援…等。是高亮度照明中,值得信賴的好伙伴。

【特色介紹】(以下為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
使用Cree XP-G LED(R5),壽命50000小時,高亮節能
約23.5mm深光杯設計,聚光更強、射程更遠
側面調光,4段照明亮度
長按爆閃、尾部瞬間點亮(戰術)開關,一觸即亮
 智能記憶電路:能自動記憶關機前的模式,即開即用,免去每次設定的麻煩(僅記憶“亮度”模式,不含爆閃)!
恒流電路,亮度恒定
電路防反接: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雙彈簧結構,抗沖擊性更強
可搭配槍夾(另購)及線控開關(另購),特別合軍警及狩獵照明
 戰術環設計:把握舒適、防滾防滑;筒身設計:防滾抗滑

【操作說明】
開啟/關閉:淺壓尾蓋按鈕即為暫開(點放亮功能),在手電筒開關時,按壓尾蓋按鈕到底,即為持續亮。 若要關閉,再按壓尾蓋按鈕到底一次即可。
調光操作:按一次手電筒前部側面的調光按鈕即可選擇需要的模式。低亮→中亮→高亮→極亮的順序調節亮度。
長按調光按鈕(1秒以上)即可進入爆閃模式,再次長按即回到燈光模式。
※ 注意:手電筒關閉後會自動記憶亮度,但不含爆閃模式。

【亮度 & 使用時間】
低亮度:約5流明、約142小時
中亮度:約47流明、約23小時
高亮度:約143流明、約6小時25分
極亮(TURBO):約337流明、約1小時50分
爆閃:約337流明


※ 注意:
1. 以上原廠提供參數是以知名大品牌全新電池電容量充足,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2顆進行測試之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 各亮光模式,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電池更換】將尾蓋轉開,電池的正極朝向燈頭方向置入後,再將尾蓋旋緊即可。
【使用與維護】
18650充電式鋰電池屬於工業電芯,並非有安全保障的民用電池,當電池品質不良或者使用不當(短路、高溫等等)時可能發生燃燒、爆炸並危及人身和財產安全,若使用此電池種類應明白其中的風險並自願承擔相應的責任。使用品質穩定並帶有保護電路的市售18650充電式鋰離子電池,會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風險。
請勿拆卸燈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請依各款不同型號燈具,選用正確適當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做為電力供應。強烈建議,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一次性拋棄式 3V CR 123A鋰電池或高性能可充電式3.7V 18650鋰離子電池。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燈具內部,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若長期不使用時,請務必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電池的電解液漏液而造成產品故障,則不在產品保固範圍內。
請經常使用潤滑油來潤滑O型環,避免橡膠受到侵蝕。這樣做能有效維持手電筒的防水功能。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A. 電池需要更換。 解:更換電池(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B. 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利用沾過酒  精的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若依以上建議處理過,還是有問題,請與您的經銷商連繫相關的保固服務。
例行性的清潔示範影片,您可至FENIX官網
http://www.fenixlight.com.cn/newping.asp ,選擇「客戶服務」後,自下拉表列中選取「手電日常維護」,即可選擇適合您手電筒的清潔示範影片。
針對使用18650充電式鋰電池的客戶,建議當使用燈光亮度明顯變弱時,請進行電池充電。過度的放電對電池及手電筒將可能產生永久性損壞。

【產品保固 & 註冊】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15天內,產品有問題,Fenix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24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Fenix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24個月,Fenix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我們建議您在Fenix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6個月。而且您也有  機會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LED 遠射型狩獵手電筒
型號:TK15 R5
外殼顏色:黑色
反光罩:光杯
尺寸 (±5%):總長約135mm、直徑約25.4mm、燈頭約34mm
重量 (±5%):約152公克 (不含電池)
材質:
主體:採用航太級鋁材製造,表面進行了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防刮耐磨
鏡片:使用增透抗反光塗層玻璃鏡片
使用燈泡:使用Cree XP-G LED(R5),壽命50000小時
最高亮度:約337流明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最大光強:約11592坎德拉 ※坎德拉:發光強度的單位 (Candela)
最大射程:約215公尺
防水等級:IPX-8級防水,水中可達約2公尺深
防跌落高度:約1.5公尺
電力供應:使用2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或1顆可充電式3.7V 18650鋰離子電池(需另購)
配件:繫繩×1個、手電筒套×1個、備用O型環×2個、備用尾帽×1個、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2顆(非可充電式3.7V 18650鋰離子電池)。
※ 注意:「以上原廠提供參數是以知名大品牌全新電池電容量充足,一次性拋棄式3V CR123A鋰電池 2顆進行測試之數據; 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議售價:$2800
網路特價︰$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