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5/04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搜尋者赤火手電筒-TK40

產品說明:
Turbo模式下約630流明(原廠提供數據)
使用3號AA鹼性/鎳氫電池×八入。
4種主要燈光模式,4種閃爍型式。
智能記憶電路,自動鎖定關機前主亮度模式
光束射程超過300公尺(原廠提供數據)
散熱環設計,高熱能傳導,可快速散熱

【結構介紹】
精選1顆CREE MC-E four-core(四核) LED燈泡,壽命長達50,000小時,採智能記憶電路,自動鎖定關機前主亮度模式及光束射程超過300公尺(原廠提供數據),適用於嚴峻戶外環境照明、搜救行動及長距離目標識別。
採用T6級航空鋁材質,燈頭與管身三級陽極氧化。散熱環設計,高熱能傳導,可快速散熱,加上弧形凹槽尾部設計與防
水至IPX-8標準,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製作。

【操作方式】
按一次尾蓋開關來開啟/關閉。
開啟手電筒並按尾蓋開關超過1秒,轉換到下一個模式。手電筒會記憶您,最後一次關閉前,所選用的模式。
閃爍型式:每一個主燈光模式,都有對應的閃爍型式。當主燈模式亮後,再連續快速壓兩下尾蓋開關,可轉換到對應的閃爍型式。再慢壓兩次尾蓋開關即切換回原來主燈光模式。
4種閃爍型式:每一個對應的主要燈光模式如下:1極亮5爆閃 / 2低亮6巡航閃爍 / 3中亮7S.O.S.  / 4高亮8快閃

【電池更換】
旋開尾蓋取出電池架,電池架可裝入4組電池,每組2顆,注意電池負極需對準彈簧裝入。把電池裝入電池架後,將電池架以頂端彈簧向燈頭的方向裝入筒身,旋緊尾蓋即可工作。

1.更換新電池時,請使用同品牌全新3號(AA)鹼性/鎳氫電池,並建議使用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等大品牌鹼性/鎳氫電池。
2.請勿使用不同品牌電池與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以免發生漏電爆炸等危險。
3.建議勿使用任何廠牌充電式電池,錯誤使用,易產生危險。若產生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4.先確認電池架透明塑膠卡榫位置,與電池座+、-極方向,使用鹼性電池放入電池架,先將第一顆電池,+極朝卡榫位置推向前,再將第二顆電池放入電池架,電池尾部(負極)壓入負極彈簧,使電池正確安裝完成,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筒身與電池架,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5.電池架裝滿電池後,請再次確認,電池依正確+、-極方向置入,然後請使用大拇指和食指,輕握中間電池卡榫縫,防止電池彈開。
6.裝滿電池的電池架請確認”正極彈簧”方向,並傾斜約45度,緩緩置入手電筒內,避免電池架直接撞擊燈頭、易造成損壞。
7.在緊急情況下,可使用4顆AA電池,驅動手電筒,但請勿在此狀態下使用Turbo模式,否則會造成電池過熱損壞易生危險。注意應把4顆電池裝入電池架底部標示貼有“+“、“-”極的兩組電池位中,否則不能工作。
8.為了避免危險,本產品不能使用鋰離子電池。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若數天不用手電筒,請將頭部旋鬆2.5圈,以避免電池在手電筒中緩慢放電。
無論使用4顆或8顆電池,在炎熱且散熱不佳的環境中,連續長時間使用極亮模式(Turbo Mode),手電筒可能出現過熱保護,光源抖動,此時請暫時降低亮度,冷卻後即可恢復正常。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且將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潤滑油品),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如果以下方法都無效,敬請聯絡經銷商。
理由A:需要更換電池,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解決:用沾過乙醇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注意事項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請勿將手電筒單獨閒置不理,使用高亮度模式,每次勿連續使用10分鐘以上,因超高亮度,手電筒外殼會產生高熱,非必要請使用其他亮度操作模式。
在觸碰手電筒燈頭前,請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在開啟手電筒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使用品質好的1.5V”AA”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1.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充電電池: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混合使用。
2.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


產品規格:
品名:Fenix TK40 LED搜尋者赤火手電筒
型號、顏色:#TK40、黑色桔皮杯
尺寸、重量(±5%):總長208mm、燈頭直徑62mm、284g(不含電池)
材質:T6級航空鋁(表面防刮處理:軍規三級陽極氧化)
鏡片: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
使用燈泡:CREE MC-E four-core(四核) LED燈泡×1顆(燈泡壽命約5萬小時)
使用電池:3號AA鹼性/鎳氫電池×八顆
使用時間、流明(原廠提供數據):
A.四種亮度模式:630流明(2小時)→13流明(150小時)→93流明(20小時)→277流明(6.8小時)
B.四種隱藏模式:爆閃、巡航閃爍、SOS信號、快閃
特殊:燭光模式,可以倒立於桌面上照亮整個房間
配件:一條背帶、尾蓋橡皮、鑰匙圈及兩個防水圈

議售價:$6600
網路特價︰$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