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4/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LED 搜尋者赤火手電筒-TK40MCE

產品說明:
Turbo模式下約630流明(原廠提供數據)
使用3號AA鹼性/鎳氫電池×八入。
4種主要燈光模式,4種閃爍型式。
智能記憶電路,自動鎖定關機前主亮度模式
光束射程超過300公尺(原廠提供數據)
散熱環設計,高熱能傳導,可快速散熱

Fenix New TK40 MC-E 手電筒提供了驚人地 630 流明亮度,光束可到 300 公尺遠,比 10 瓦 HID( 氙氣 ) 燈更亮。 New TK40 MC-E 是專為戶外環境照明、搜救行動、洞穴探險、或是任何需要可靠又高亮度的場合。

在手電筒工業中,它是很特別的,因為它結合了高品質及多功能性, New TK40 MC-E 結合它傲人的性能與一個完美的使用介面,完美的人體工學又具輕巧性,讓它成為此類別手電筒中的絕佳之選。

此外,它有 4 種主要燈光模式, 4 種閃爍型式。不僅如此,它還可以連續使用 12 個晚上, New TK40 MC-E 有多功能可應付各種不同情況,這也讓它成為照明工具中的必需品,適用於戶外環境照明 … 等。

操作 :
按一次尾蓋開關來開啟 / 關閉
開啟手電筒並按尾蓋開關超過 1 秒,轉換到下一個模式。手電筒會記憶您,最後一次關閉前,所選用的模式。
閃爍型式 : 每一個主燈光模式,都有對應的閃爍型式。當主燈模式亮後,再連續快速壓兩次尾蓋開關,可轉換到對應的閃爍型式。再連續快速壓兩次尾蓋開關即切換回原來主燈光模式。
4 種閃爍型式 ; 每一個對應的主要燈光模式如下 : 1 極亮 a 5 爆閃 a 2 低亮 a 6 巡航閃爍 a 3 中亮 a 7S.O.S. a 4 高亮 a 8 快閃

模式轉換流程:
以下為正常開機下,換檔流程圖,在任何段位單按一次都將進入關機狀態,關機後將記憶當前的模式,在下次開機後會直接進入該模式(主檔),任何模式下,只要按一次即可關閉。

 電池更換:
旋開尾蓋取出電池架,電池架可裝入 4 組電池,每組 2 顆,注意電池負極需對準彈簧裝入。把電池裝入電池架後,將電池架以頂端彈簧向燈頭的方向裝入筒身,旋緊尾蓋即可工作。

電池更換注意事項:
•  先確認電池架塑膠卡榫位置,與電池座+、-極方向,使用電池放入電池架,先將第 一顆電池,+極朝卡榫位置推向前貼向平面金屬接觸片,再將第二顆電池放入電池架,電池尾部 ( 負極 ) 壓入負極彈簧,使電池正確安裝完成,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 會腐蝕筒身與電池架,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  電池架裝滿電池後,請再次確認,電池依正確+、-極方向置入,然後請使用大拇指和食指,輕握中間電池卡榫縫,防止電池彈開 裝滿電池的電池架請確認 ” 正極彈簧 ” 方向,並傾斜約 45 度,緩緩置入手電筒內,避免電池架直接撞擊燈頭、易造成損壞。

在緊急情況下,可使用 4 顆一次性拋棄式 1.5V 3 號 AA 鹼性或 1.2V 充電式鎳氫電池,驅動手電筒,但請勿在此狀態下使用Turbo 模式,否則會造成電池過熱損壞易生危險。

注意!依照下列圖示,把 4 顆電池正確裝入電池架兩組電池位中 , 否則不能運作!
電池架或電池任一反置者,則不會導電運作。
NEW TK40 MC-E/ 舊版 TK40/TK45 R5 電池架不行通用,切勿混裝,以免損壞電路板 !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若數天不用手電筒,請將頭部旋鬆2.5圈,以避免電池在手電筒中緩慢放電。
無論使用4顆或8顆電池,在炎熱且散熱不佳的環境中,連續長時間使用極亮模式(Turbo Mode),手電筒可能出現過熱保護,光源抖動,此時請暫時降低亮度,冷卻後即可恢復正常。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且將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潤滑油品),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如果以下方法都無效,敬請聯絡經銷商。
理由A:需要更換電池,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解決:用沾過乙醇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使用與維護:
•  若數天不用手電筒,請將頭部旋鬆約 2.5 圈左右,讓電源開關無法啟動,以避免電池在手電筒中緩慢放電。
•  高電力模式 (Turbo 加強模式 ) 應使用高電流放電力的電池,我們建議使用高性能的鎳氫充電式電池。使用鹼性電池會減少高電力模式 (Turbo 加強模式 ) 續航時間。
  本產品禁用單顆 1.5V 以上之各種充電式電池,例如 : 3.7V 14500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以免破壞電路。
•  請勿拆卸手電筒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 
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不論是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 ) 鹼性電池,或高性能可充電式 1.2V AA 3 號 鎳氫電池, 否則可能因電池漏液或者爆炸,造成手電筒損壞。
•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筒身與電池架,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  若長期不用手電筒,請將電池從電池架中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漏液,而損壞手電筒。


產品規格:
燈泡 : CREE MC-E LED ( 壽命 50000 小時 )
4 種主要燈光模式 : 630 流明 / 約 2 小時, 13 流明 / 約 150 小時 93 流明 / 約 20 小時 277 流明 / 約 6.8 小時
4 種閃爍型式 : 爆閃、巡航閃爍、 SOS 信號、快閃
光束射程超過 300 公尺
數位電流,維持亮度
智能記憶電路,自動鎖定關機前主亮度模式
各亮光模式,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電力供應:使用 8 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鹼性電池 或 1.2V AA 3 號 鎳氫充電式電池
緊急情況下可使用 4 顆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鹼性電池 或 1.2V AA 3 號 鎳氫充電式電池
尺寸 : 長 20.8c m * 直徑 39.4c m
重量 : 260 公克 ( 不含電池 )
材質 : 航太等級鋁
燈頭與管身三級陽極氧化
防水至 IPX-8 標準
防震、防刮、增透光學玻璃
按壓式開關
燭光模式
附一條背帶、尾蓋橡皮、鑰匙圈及兩個防水圈
為了避免危險,本產品不能使用鋰離子電池,包含單顆 1.5V 以上之各種充電式電池,例如 : 3.7V 14500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以免破壞電路。
• ( 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 鹼性電池 8 顆 )

議售價:$5500
網路特價︰$3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