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4/0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戰術LED手電筒-TK45



產品說明:
最高亮度模式初始鋒值亮度760流明(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戶外探險隊、越野車隊等必備的全能尖兵 。

Fenix TK45 運用多種最先進的照明技術,亮度高達令人驚歎的 760 lumens ,超過 10W 功率的 HID 燈,可比單個汽車主燈,是中型手電筒裝備中的奇蹟,主要用於高亮度要求的戶外搜索、探洞、汽車備用燈等。擁有如此卓越的性能, TK45 的體積卻小於大多數傳統 2D 手電筒,把優秀的性能和使用舒適感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不僅如此, TK45 還是一個很好的多用途手電筒,具備 4 段亮度,最長約 29 個夜晚的續航時間,以及多種閃爍和信號模式,適用於多種情況下的照明,是戶外探險隊、越野車隊等必備的全能尖兵。

右側按鈕為主開關,單擊可打開 / 關閉手電筒,左側按鈕為調光開關。

•  照明模式調光: 當手電筒處於照明模式時,每按一次調光開關即可切換不同亮度調光,照明模式的調光順序為 Low→Mid→High→Turbo→ 循環

•  閃爍模式調光: 當手電筒處於閃爍模式時,每按一次調光開關即可切換不同閃爍信號,閃爍模式的調節順序為爆閃 →SOS→ 警示閃爍 → 循環

•  模式切換: 開機默認是照明模式, 連續快按兩次主開關 可以在照明模式和閃爍模式之間切換;

TK45 會分別記憶關機前最後持續使用 2 秒以上的照明段位和閃爍段位。

•  Low 低亮度的循環轉換模式 : 在照明模式下關閉的情形時,按一下右側按鈕開啟即 Low 低亮度。您會注意到僅有單顆 LED 燈開啟 ; 若要循環轉換為另一顆 LED 開啟時,請您再按一下右側按鈕即換顆亮,要再轉換到下一顆亮時,請間隔一秒以上,再按一下右側按鈕即可, Low 低亮度的循環轉換模式,則以此類推操作。

產品保固: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 15 天內,產品有問題, Fenix 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 24 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 Fenix 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 24 個月, Fenix 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保固註冊:
我們建議您在 Fenix 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 6 個月。而且您也能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電池更換:
旋開尾蓋取出電池架,電池架可裝入 4 組電池,每組 2 顆,注意電池負極需對準 負極 彈簧裝入。把電池裝入電池架後,將電池架以頂端彈簧向燈頭的方向裝入筒身,旋緊尾蓋即可工作。

注意事項:
•  先確認電池架塑膠卡榫位置,與電池座+、-極方向,使用鹼性電池放入電池架,先將第一顆電池,+極朝卡榫位置推向前,再將第二顆電池放入電池架,電池尾部 ( 負極 ) 壓入負極彈簧,使電池正確安裝完成,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 會腐蝕筒身與電池架,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電池架裝滿電池後,請再次確認,電池依正確+、-極方向置入,然後請使用大拇指和食指,輕握中間電池卡榫縫,防止電池彈開

裝滿電池的電池架請確認 ” 正極彈簧 ” 方向,並傾斜約 45 度,緩緩置入手電筒內,避免電池架直接撞擊燈頭、易造成損壞。
•  電池架或電池任一反置者,則不會導電運作。
• 
NEW TK40 MC-E/ 舊版 TK40/TK45 R5 電池架不行通用,切勿混裝,以免損壞電路板 !

※定期保養、保固服務:
若數天不用手電筒,請將頭部旋鬆2.5圈,以避免電池在手電筒中緩慢放電。
無論使用4顆或8顆電池,在炎熱且散熱不佳的環境中,連續長時間使用極亮模式(Turbo Mode),手電筒可能出現過熱保護,光源抖動,此時請暫時降低亮度,冷卻後即可恢復正常。

一年內雙重保固標誌-筒身內貼有【POLICE】易碎貼紙;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請勿擅自拆開手電筒密封部分,否則將導致保修失效;且將電池正極朝向手電筒的頭部,反轉電池會損害電路。
每半年清潔一次筒身的螺紋與O形環以及上潤滑油(建議使用凡士林或其他潤滑油品),可使手電筒完全密封。
請經常清潔手電筒接觸片,特別是你的燈閃爍或不亮,有幾個理由造成閃爍或不亮。如果以下方法都無效,敬請聯絡經銷商。
理由A:需要更換電池,解決:更換電池
理由B:接觸彈簧或接觸片髒污,解決:用沾過乙醇的棉花棒清潔電池接觸點
理由C:沒有轉緊燈頭或燈尾,解決:加些潤滑劑再轉緊燈頭或燈尾


使用與維護:
•  若數天不用手電筒,請將頭部旋鬆約 2.5 圈左右,讓電源開關無法啟動,以避免電池在手電筒中緩慢放電。
•  高電力模式 (Turbo 加強模式 ) 應使用高電流放電力的電池,我們建議使用高性能的鎳氫充電式電池。使用鹼性電池會減少高電力模式 (Turbo 加強模式 ) 續航時間。
  本產品禁用單顆 1.5V 以上之各種充電式電池,例如 : 3.7V 14500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以免破壞電路。
•  請勿拆卸手電筒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 
選用品質穩定市售知名大品牌電池,不論是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 ) 鹼性電池,或高性能可充電式 1.2V AA 3 號 鎳氫電池, 否則可能因電池漏液或者爆炸,造成手電筒損壞。
•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筒身與電池架,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  若長期不用手電筒,請將電池從電池架中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漏液,而損壞手電筒。


產品規格:
採用 3×Cree XP-G LED (R5) ,壽命高達 50,000 小時
4 種亮度模式:最高亮 (760 流明 , 約 2 小時 ) → 低亮 (8 流明 , 約 232 小時 )
→ 中亮 (95 流明 , 約 22 小時 ) → 高亮 (312 流明 , 約 6.5 小時 )
3 種隱藏模式:爆閃( Strobe )、 SOS 信號、警示閃爍
照射距離 200 米
各亮光模式,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恒流電路,亮度恒定
自動記憶功能
極佳的散熱性能,可長時間穩定工作於 Turbo 模式
電力供應: 使用 8 顆 知名大品牌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鹼性電池 或 1.2V AA 3 號 鎳氫充電式電池
202m m ( 長 ) x 39.2m m ( 直徑 ) x 56m m ( 筒頭 )
324 克 的重量 ( 不含電池 )
航太級鋁合金材質
軍規三級硬質氧化處理
IPX-8 防水設計
增韌超清晰強化玻璃鏡片。防刮耐磨
前置雙按鈕開關
能夠穩妥地放在一個平面上充當蠟燭
附件:手繩
( 贈品電池為勁量或同等級 一次性拋棄式 1.5v AA 3 號 鹼性電池 8 顆 )
非實際容量 . 充電式鎳氫 AA 2500mAh 電池 或 鋰電池

※「以上提供參考數據,是以實際容量Sanyo充電式鎳氫AA電池 2500 mAh進行測試之數據; 非絕對,可能會因每一支手電筒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議售價:$5980
網路特價︰$3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