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4/05/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FENIX
Fenix 戰術手電筒-TK61

產品說明:
最遠射程824m 
超長續航 
ㄧ鍵極亮 
ㄧ鍵爆閃

【特色介紹】
FenixTK61 是一款便攜的長續航遠射手電。採用單顆 CREE XM-L2 U2 LED ,最高亮 1000 流明,超遠射程 824 米 。長達 4 小時 20 分的最高亮續航時間可通過使用配件進行成倍增加。頸部雙開關可方便快速實現檔位元和模式的切換,加上緊致的體積和輕便的重量,讓您輕鬆完成長時間的搜索任務。無論是在戶外搜索、探洞照明、叢林狩獵或是作為汽車備用燈等, TK61 都扮演著全能尖兵的角色。

技術參數

ANSI/FSC

照明模式

爆閃模式

求救模式

極亮檔

高亮檔

中亮檔

低亮檔

 

亮度

1000 流明

400 流明

130 流明

20 流明

1000 流明

130 流明

 

續航時間

4 小時 20 分

14 小時

46 小時

300 小時

 

 

 

最大射程

824 米

 

最大光強

170000 坎 德拉

 

防跌落高度

1 米

 

防水等級

IPX-8 ,水下 2 米

附加功能

 

附件

肩帶、手繩、備用防水圈

 

注:上述參數只是一個近似值,以容量為 3400 m Ah 的 Fenix ARB-L2S 18650 可充鋰離子在實驗室環境中測試所得,可能會隨著手電筒、電池和使用環境而發生變化。

【操作說明】

單擊電源按鈕可打開 / 關閉手電筒。

手電筒打開時,單擊調光按鈕,即可按極亮→低亮→中亮→高亮→迴圈的順序調節亮度。

長按調光按鈕 1 秒,可以進入爆閃模式,以 6Hz 或 15Hz 的頻率進行閃爍,並且每 2 秒切換一次閃爍頻率。

長按調光按鈕 3 秒,可以進入求救模式,按照 SOS 求救信號進行閃爍。

爆閃或求救模式下,單擊調光按鈕可以進入照明模式。

手電筒會自動記憶照明模式的亮度檔位元,但不會記憶模式。每次打開時都會以照明模式開始工作。

一鍵爆閃 : 任何狀態下 , 可以通過長按調光按鈕 1 秒 , 進入爆閃模式。

一鍵極亮:任何狀態下,長按電源按鈕 1 秒,手電筒將會進入極亮模式,將以當前電量能支撐的最高檔位工作,鬆開即會返回之前狀態。

電池選用

池類型

尺寸規格

標稱電壓

是否可用

 

Fenix ARB-L2

18650

3.7V

推薦

Fenix ARB-L2S

18650

3.6V

推薦

一次性鋰電池

CR 123A

3V

可用

可充鋰離子電池

16340

3.7V

禁止

×

可充鋰離子電池

18650

3.7V

謹慎使用 *

可充磷酸鐵鋰電池

16340

3.2V

禁止

×

可充磷酸鐵鋰電池

18650

3.2V

可用

警示:請不要將不同種類、新舊的電池混合使用,以免損壞電池或手電筒。

*18650 鋰離子( Li-ion )電池屬於工業電芯,並非有安全保障的民用電池,當電池品質不良或者使用不當(短路、高溫等等)時可能發生燃燒、爆炸並危及人身和財產安全,若使用此電池種類應明白其中的風險並自願承擔相應的責任。使用品質優秀並帶有保護電路的鋰離子電池會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風險。

* 使用禁止使用的電池,可能導致手電筒工作不正常或損壞。

電池更換

旋開尾蓋取出電池架,電池架可裝入 4 節電池,注意電池負極需對準彈簧裝入。把電池裝入電池架後,將電池架以頂端彈簧向燈頭的方向裝入筒身,旋緊尾蓋即可工作。

【使用與維護】
 請務必小心,如果電池+、-極裝反,會將電池融掉,產生漏液,會腐蝕燈具內部,易產生爆炸等危險,且不在保固範圍內。
 若長期不使用時,請務必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電池的電解液漏液而造成產品故障,則不在產品保固範圍內。
請經常使用潤滑油來潤滑O型環,避免橡膠受到侵蝕。這樣做能有效維持手電筒的防水功能。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A. 電池需要更換。 解:更換電池(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B. 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利用沾過酒  精的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若依以上建議處理過,還是有問題,請與您的經銷商連繫相關的保固服務。
例行性的清潔示範影片,您可至FENIX官網
http://www.fenixlight.com.cn/newping.asp ,選擇「客戶服務」後,自下拉表列中選取「手電日常維護」,即可選擇適合您手電筒的清潔示範影片。
針對使用18650充電式鋰電池的客戶,建議當使用燈光亮度明顯變弱時,請進行電池充電。過度的放電對電池及手電筒將可能產生永久性損壞。

【產品保固 & 註冊】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15天內,產品有問題,Fenix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在購買日起算的24個月內,產品在正常使用下有問題,Fenix也免費幫您維修。
若您購買已超過24個月,Fenix將會索取因維修所更換的零件費用。其費用因零件的不同而相異。
我們建議您在Fenix官網上註冊您的保固卡。若上網註冊成功,您的保固期則延長6個月。而且您也有  機會參與填問卷調查的抽獎活動。

產品規格:
◎ 使用 Cree XM-L2 (U2) LED ,壽命 50000 小時 
◎ 使用 使用 4 節 18650 可充鋰離子電池或 8 節 3V CR 123A 鋰電池 
◎ 216 毫米 (長)× 52.5 毫米 (直徑)× 96 毫米 (筒頭) 
◎ 淨重 600 克 ( 不含電池 ) 
◎ 恒流電路,亮度恒定 
◎ 防反接設計,防止電池裝反對電路造成危害 
◎ 前置雙按鈕開關控制,操作方便快捷 
◎ 採用航空鋁材製造 
◎ 表面進行了軍規三級硬質陽極氧化的抗磨處理 
◎ 使用雙面增透膜鋼化玻璃鏡片
議售價:$5750
網路特價︰$4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