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11/19 FOX40
FOX 40 Xplorer LED Light + Micro 求生系列






商品說明:
★全向燈光(任何方位的能見度高) 
★無顆粒哨子

FOX 40是最優秀的口哨,音量測試達120分貝。20多年來,FOX 40的哨聲您大概在每一場大型運動中都聽得到,如奧林匹克、世界盃足球賽、美式橄欖球超級盃、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冠軍賽…只要是您說得出來的大賽! 而FOX 40 Pealess哨子是世界上專業與業餘的警察及教練的首選。FOX 40 Pealess 被廣泛的使用,如警察、消防員、專業救生員、交道導護員、泛舟者及等等人仕。FOX 40 40 Pealess哨聲在一哩遠都聽得見。防水又不易破裂。FOX 40哨子這樣無瑕的性能,已成為全球超過140個國家選用哨子的最佳首選。 口哨的挑選:選擇一個聲大、音高的高頻率的口哨 加拿大設計--- FOX40 。 口哨的優點: 

一為省力,用小勁吹就能發出大、高、尖的音。 
二是好含,此口哨的嘴扁平而長,容易含在口中。 
三是好聽。聲音清脆,屬?率高。 
四是好看,顏色顏色穿插 特色:

創新專利無珠2哨室哨子。 
完美並持續的性能讓SHARX變為最可靠的哨子之一,適用於搜尋、搜救及戶外活動。 
以耐用的聚碳酸酯與彈性體合模製成,增加舒適度更抗滑。 輕易的吹出無瑕並具權威式的響聲,高達120Db。 
精確的哨室口徑測定,確保純淨音頻效能,聲音更出色。 
4聲-共鳴建於兩個哨室。 國際哨音碼 
1聲: 你在哪? 
2聲: 來我這. 
3聲: 我需要幫助! 
如果聽到任何的這些信號,用1聲哨音回應。每次哨音需持續3秒。 
嚴禁在耳邊近距離使用本產品,錯誤操作可能導致耳膜破裂,造成終生傷害。 <注意事項> 

【口哨的挑選】
FOX 40
Xplorer LED Light + Micro 求生系列在任何航船配備及水上運動中提供卓越性能。FOX 40®求生系列哨更是最光、最亮、在同級中最堅固的LED燈哨。除了輕巧耐衝擊且多用途性外,加上隨附有扣環及鑰匙圈,方便繫在操作者衣服、背包及個人漂浮設備上。

特性介紹/原廠提供數據】
重量20公克(不含電池),耐衝擊A.B.S.塑膠製作
適用溫度自-40°到+50°;防水/潛水程度達100公尺
特殊全向燈光(任何方位的能見度高)
指向性燈的能見度達1.5公里;LED燈泡使用壽命達100,000小時以上
閃光模式使用時間長達150小時
操作指示:扭轉鏡片即可開/關,雙功能(特殊反向電極)。(正極)持續照明,翻轉電池就轉變功能,(負極)閃爍照明。
更換電池:經過長時間使用,需更換兩顆一般的CR2032(俗稱的銅板電池)。


<注意事項、操作方式>
A.嚴禁在耳邊近距離使用本產品,錯誤操作可能導致耳膜破裂,造成終生傷害。
B.請勿故意咀嚼或咬哨子
C.為保持哨子最好的狀況,可使用水/醋溶劑清洗
操作方法:要使口哨吹得更響亮,請先吸足氣且含哨要正、緊,然後再突然快速吐氣,哨聲就能非常洪亮。


FOX 40的由來
FOX 40®經由國際級籃球專業裁判員Ron Foxcroft 推薦使用。FOX 40®哨子,能完全蓋過人群聲浪及環境噪音,運用於運動、戶外救生、探險救災、控制場面、訓練動物、演唱會歡呼...等等。產品遍及全球-包括NFL、NCAA、NBA、CFL、FIBA和FIFA等...都是FOX 40®的愛用團體


產品規格:
品名:FOX 40 Xplorer LED Light + Micro 求生系列(警示閃爍LED燈) 
型號、顏色:#7918-1400 (綠色) 
尺寸(±5﹪):哨子長54mm、寬25mm、厚11 mm;LED燈尼龍帶長175mm、寬35mm、厚35 mm 
重量(±5﹪):20g(哨子+ LED燈尼龍帶不含電池) 
材質:耐衝擊A.B.S.塑膠、 
電池:2顆CR2032電池(內含)
建議售價︰$800
網路特價︰
$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