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11/19 FOX40
FOX 40 MINI CMG OFFICIAL 哨子-9401


商品說明:
三哨室設計,產生高音,超尖聲音 
而且更容易放入口袋或皮包 
多加了CMG(軟膠口),增加舒適度

可靠、名符其實、小巧,不要小看它!
這些小哨子,不要小看它的力道! Fox 40 迷你無珠哨子是FOX 40  Classic的小巧版 ,三哨室設計,產生高音,超尖聲音,而且更容易放入口袋或皮包。
Mini CMG 哨子設計同Mini,多加了CMG(軟膠口),增加舒適度。

【鳴哨的方法】要使口哨吹得更響亮,以下幾種方式可供消費者參考。
含哨要正與緊。
鳴哨時,先吸足氣和憋足氣,然後再突然快速吐氣,哨聲就能非常洪亮。

FOX 40的由來
FOX 40®經由國際級籃球專業裁判員Ron Foxcroft 推薦使用。FOX 40®哨子,能完全蓋過人群聲浪及環境噪音,運用於運動、戶外救生、探險救災、控制場面、訓練動物、演唱會歡呼...等等。產品遍及全球-包括NFL、NCAA、NBA、CFL、FIBA和FIFA等...都是FOX 40的愛用團體

FOX 40是最優秀的口哨,音量測試達120分貝。20多年來,FOX 40的哨聲您大概在每一場大型運動中都聽得到,如奧林匹克、世界盃足球賽、美式橄欖球超級盃、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冠軍賽…只要是您說得出來的大賽! 而FOX 40 Pealess哨子是世界上專業與業餘的警察及教練的首選。FOX 40 Pealess 被廣泛的使用,如警察、消防員、專業救生員、交道導護員、泛舟者及等等人仕。FOX 40  40 Pealess哨聲在一哩遠都聽得見。防水又不易破裂。FOX 40哨子這樣無瑕的性能,已成為全球超過140個國家選用哨子的最佳首選。

※ 使用注意事項:
1. 最高音量115分貝,哨子聲響極大,切勿直接向著耳朵吹,使用一段時間後,可用清水或稀釋的醋冲洗哨子,即回復最佳表現。
2. 請勿故意咀嚼或咬哨子。
 3. 請遠離幼童及高溫場所。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FOX 40 MINI CMG OFFICIAL 哨子 
型號:黑9401-0008 
配件:黑色繩子 × 1 
建議售價︰$300

網路特價︰
$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