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11/19 FOX40
FOX 40 Striker訓練用哨子-9560WN

商品說明:
•  軍隊、警務人員、操演訓練專用
•  輕巧體積,特大音量,適合球季賽事
•  
聲音遠超過人為及環境雜音可在緊急時吸引注意

挑選一個音高、聲尖的高頻率的口哨是很重要的,目前被廣大裁判員公認的最好的口哨是- FOX40R :為加拿大生產的狐狸牌三孔眼口哨。此口哨的 優點:一為省力,用小勁吹就能發出大的音。二是好含,小型口哨,容易含在口中。 

【 軍隊、警務人員、操演訓練專用 】
FOX 40R STRIKER訓練用爆音哨 
使用耐衝擊 A.B.S.塑膠注射模型而成,內附軟木塞音球,哨聲鳴響驚人,更是緊急狀況下不可缺少的聲音裝置! 外型 小巧輕便,僅重 10g,附鑰匙圈環與可拆式繩索方便您攜帶。尖銳刺耳的聲音可用於運動及人身安全,承襲Fox 40的創新設計及優良技術,無壓力點的人體工學設計,輕便,保存方便,是為 軍隊、警務人員、操演訓練專用, 滲透聲音能穿過多層阻礙,包括噪音及吵雜的環境皆能清楚的聽到哨音,是傳統口哨無法達到的!

FOX 40是少數口哨產品中,沒有內部可動部份或枝條隔間設計,此設計可減少阻塞聲音並且 清洗方便 。FOX 40專利的三室空間設計可強迫搬移空氣,使聲音大聲的發出來 。 
大多數的口哨內部都有軟木塞,但軟木塞會因使用者的口水及濕氣產生隆起及惡臭,而FOX 40口哨都沒有這些問題。 它的身體和內部是使用耐衝擊A.B.S.塑膠注射模型而成,即使浸入到水裡也沒有惡化或失聲等問題 。特殊設計使清洗內部空間相當方便,可防止細菌的滋生並有防結冰功能,絕對是緊急狀況下不可缺少的聲音裝置! 

FOX 40口哨產品行銷96國家以上, 長55 mm × 寬21 mm的體積可隨身攜帶或繫在鑰匙圈上 。 
適用裁判、公共汽車、水上安全、救難隊、軍警人員、造勢活動、私人安全、所有人和狗的訓練及所有的活動熱衷者。

FOX 40的由來
FOX 40®經由國際級籃球專業裁判員Ron Foxcroft 推薦使用。FOX 40®哨子,能完全蓋過人群聲浪及環境噪音,運用於運動、戶外救生、探險救災、控制場面、訓練動物、演唱會歡呼...等等。產品遍及全球-包括NFL、NCAA、NBA、CFL、FIBA和FIFA等...都是FOX 40的愛用團體

FOX 40是最優秀的口哨,音量測試達120分貝。20多年來,FOX 40的哨聲您大概在每一場大型運動中都聽得到,如奧林匹克、世界盃足球賽、美式橄欖球超級盃、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冠軍賽…只要是您說得出來的大賽! 而FOX 40 Pealess哨子是世界上專業與業餘的警察及教練的首選。FOX 40 Pealess 被廣泛的使用,如警察、消防員、專業救生員、交道導護員、泛舟者及等等人仕。FOX 40  40 Pealess哨聲在一哩遠都聽得見。防水又不易破裂。FOX 40哨子這樣無瑕的性能,已成為全球超過140個國家選用哨子的最佳首選。

※ 使用注意事項:
1. 最高音量115分貝,哨子聲響極大,切勿直接向著耳朵吹,使用一段時間後,可用清水或稀釋的醋冲洗哨子,即回復最佳表現。
2. 請勿故意咀嚼或咬哨子。
 3. 請遠離幼童及高溫場所。

產品規格:
品名: FOX 40R STRIKER訓練用爆音哨
型號、顏色: # 9560WN(#9560WC)、黑色
尺寸 ( ±5﹪):長51 mm、寬17 mm、高21 mm
重量 ( ±5﹪):10g(含繩索)
材質:耐衝擊 A.B.S.塑膠

建議售價︰$220

網路特價︰
$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