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11/19 FOX40
FOX 40 CMG 護嘴高音哨-9603系列




商品說明:
這是一個全新的發明創造 
一個革命性的口哨---FOX!!

口哨的挑選: 選擇一個聲大、音高、聲尖的高頻率的口哨,目前被廣大裁判員公認的最好的口哨是---FOX40:是加拿大生產的狐狸牌三孔眼口哨。 此口哨的優點: 一為省力,用小勁吹就能發出大、高、尖的音。二是好含,此口哨的嘴扁平而長,容易含在口中。三是好聽。聲音清脆,屬频率高,但不刺耳。四是好看,顏色鲜艷有黑、紅、銀、螢光黃、螢光橘等等...。

FOX 40是最優秀的口哨,音量測試達115分貝,滲透聲音能穿過多層阻礙,包括噪音及吵雜的環境皆能清楚的聽到哨音,FOX 40口哨尖銳刺耳的"顫音"能傳音達到一英哩,是傳統口哨無法達到的!

FOX 40是少數口哨產品中,沒有內部可動部份或枝條隔間設計,此設計可減少阻塞聲音並且清洗方便。FOX 40專利的三室空間設計可強迫搬移空氣,使聲音大聲的發出來 。
大多數的口哨內部都有軟木塞,但軟木塞會因使用者的口水及濕氣產生隆起及惡臭,而FOX 40口哨都沒有這些問題。它的身體和內部是使用耐衝擊A.B.S.塑膠注射模型而成,即使浸入到水裡也沒有惡化或失聲等問題。特殊設計使清洗內部空間相當方便,可防止細菌的滋生並有防結冰功能,絕對是緊急狀況下不可缺少的聲音裝置!

FOX 40口哨產品行銷96國家以上,長55 mm × 寬21 mm的體積可隨身攜帶或繫在鑰匙圈上。適用裁判、公共汽車、水上安全、救難隊、軍警人員、造勢活動、私人安全、所有人和狗的訓練及所有的活動熱衷者。

【鳴哨的方法】要使口哨吹得更響亮,以下幾種方式可供消費者參考。
含哨要正與緊。
鳴哨時,先吸足氣和憋足氣,然後再突然快速吐氣,哨聲就能非常洪亮。

FOX 40的由來
FOX 40®經由國際級籃球專業裁判員Ron Foxcroft 推薦使用。
FOX(CMG護齒)哨子,能保護吹哨者牙齒,護齒胶套以二重模壓技術製造,更牢固套緊哨子,哨子所發出之强烈鳴聲達115分貝,能完全蓋過人群聲浪及環境噪音,運用於運動、戶外救生、探險救災、控制場面、訓練動物、演唱會歡呼等等...。產品遍及全球---包括NFL、NCAA、NBA、CFL、FIBA和FIFA等..都是FOX 40愛用團體,今天這獨特的口哨是賽會組織第一的選擇,!
FOX 40是最優秀的口哨,音量測試達120分貝。20多年來,FOX 40的哨聲您大概在每一場大型運動中都聽得到,如奧林匹克、世界盃足球賽、美式橄欖球超級盃、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冠軍賽…只要是您說得出來的大賽! 而FOX 40 Pealess哨子是世界上專業與業餘的警察及教練的首選。FOX 40 Pealess 被廣泛的使用,如警察、消防員、專業救生員、交道導護員、泛舟者及等等人仕。FOX 40  40 Pealess哨聲在一哩遠都聽得見。防水又不易破裂。FOX 40哨子這樣無瑕的性能,已成為全球超過140個國家選用哨子的最佳首選。

※ 使用注意事項:
1. 最高音量115分貝,哨子聲響極大,切勿直接向著耳朵吹,使用一段時間後,可用清水或稀釋的醋冲洗哨子,即回復最佳表現。
2. 請勿故意咀嚼或咬哨子。
4. 請遠離幼童及高溫場所。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FOX 改良式高音哨 
型號:銀9603-1008(停產)、黃9603-0208、橘9603-0308、粉紅9603-0408、黑9603-0008、紅9603-0108 、藍9603-0508、螢光黃9603-1308
配件:繫繩 × 1條
建議售價︰$320
網路特價︰
$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