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6/01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HATCH 戰術型攀降半指手套

商品說明:

HATCH FAST ROPE OVER-GLOVE戰術型攀降半指手套其設計是為了與HATCH OperatorR " CQB"? SOG系列的戰術手套結合,去創造一個革命性迅速的系統!
HATCH FAST ROPE OVER-GLOVE戰術型攀降半指手套可穿戴於"CQB"s? (或任何一款OperatorR系列)的戰術手套上面,在攀降時提供舒適的穿戴感及更好的保護,毋須調整即可達到戰鬥狀態。另外,也能穿戴於騎乘重型機車時,極佳的握感使您的加油催速更省力。
手掌雙層8-9 mm 皮革與手背的SPANDEX(斯潘德克斯)彈性纖維讓攀降時,所產生的高溫達到部份冷卻之作用。額外添加雙層8-9 mm皮革、雙縫線於手掌咬合處再擴大至拇指?托處,能抵抗快速下降的壓力,提供耐久性的穿戴。腕部的魔鬼粘和彈性車縫提供您更快速的穿戴。

特性:
1.雙層8-9 mm 皮革與SPANDEX(斯潘德克斯)彈性纖維達到冷卻之作用。
2.加縫雙層皮革、雙縫線於手掌緊急咬合處再擴大到拇指?托處,能抵抗快速下降的壓力,增加耐久性的穿戴。
3.腕部的魔鬼粘和彈性車縫提供您更快速的穿戴。

產品規格 :
品名: HATCH FAST ROPE OVER-GLOVE戰術型攀降半指手套
型號: FROG-10
尺碼: S、M、L、XL (4種尺碼任您選擇)
尺寸(±5%): 中指指尖到手腕長度
重量(±5%):82-104 g / 每雙
材質: 雙層8-9 mm 皮革、SPANDEX(斯潘德克斯)彈性纖維



網路特價 :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