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2/03 購買方式 YAESU

YAESU  FTM-10R 三級認證機

產品說明:
全球首創的雙頻段移動車機專為支持全天候戶外賽車運動所設計
完整的新造型EASY-TO-OPERATE包裝

令人興奮的新設計FTM-10R移動式雙頻車機充滿了創新功能,YAESU廠牌多年來一直的夢想,全新 的外觀設計及明亮LED按鍵和指示燈,明亮的藍色液晶顯示屏相當的耀眼明亮

超緊湊可拆卸式面板完全搭配您的汽車! 獨特支持全天候戶外活動的 設計具有防水 / 防塵 的操作面板。可拆卸式面板從主機分離出來,一觸即 可釋放的面板設計拆卸非常方便!並設計連接到一個平面金屬表面與磁性安裝支架。麥克風和PTT按鈕內置於前面板內,可直接對面板發話即發射。

FTM-10R面板通過IP57防水標準,在3英尺(1米)水深內30分鐘,並具防塵可水洗 (注意*不可使用高壓水柱清洗)

注意~~FTM-10R機身部分不具防水功能

 
FTM-10R採模鑄鋁堅固的結構
,抗震散熱 佳等特性。
FTM-10R的主體是一個實心的模鑄鋁夾層結構。 高質量的壓鑄鋁框架兼 具散熱片
提供 充足的冷卻通風讓電源模組及功率模組達到最理想的效能。夾層結構還提供了抗振動和抗衝擊及抗干擾的設計比許多傳統的車機更加的耐用抗干擾。有效的解決汽機車 上電子點火和發電機的干擾!
結構緊湊,重量輕、體積小

大型耐用多功能旋鈕及按鍵操作容易即使帶著手套依然可操作! 
控制面板分離設計,提供更安全的操作。
高效率高輸出功率VHF-50W / UHF-40W 
RF功率MOS場效應放大模組。 
輸入電源:
DC11.7~15.8V

可拆卸防水前面板 
防水 / 防塵可拆卸式前操作面板支持全天候戶外活動。 一個高品質1.1英寸/ 28毫米揚聲器內置到FTM-10R可拆卸式前面板內,你可以使用它像一個HT! 麥克風和PTT按鈕內置於前面板。 令人難以置信的通用 型汽車的安裝架選購及可選購MMB-M11多角度支架安裝在摩托車車把上。 
AF雙顯示器function..also連接您的iPod!
 
聽自己喜歡的調幅或調頻立體聲廣播電台,並在同一時間監視業餘頻段。
注:在收聽廣播時同一時間不能夠監測兩個不同的業餘頻道。 
外接音頻輸入,也可用於連接您的iPod!
 
可與同車的乘客溝通功能 
IIntercom配有同車乘客互相溝通功能 

自動音量控制 
自動音量控制調節相對於附近吵雜的環境中揚聲器的音量 

接收和發送短信 
短訊功能可以發送字母數字訊息 (最多20個訊息 / 最多16個字符) 用發送者的標識。在緊急情況下,可以將訊息傳達...即使在吵雜的戶外環境依然可使用 

獨特的延遲VOX聲控功能 
自動發送音頻延遲,以確保所有單詞的傳輸 

藍牙配件
藍牙配件即將推出! 

獨立的AM / FM廣播接收器 
該FTM-10R具有完全獨立的AM / FM廣播電台接收器,同一時間內除了業餘頻段接收外,您可享受廣播頻段的接收。

可選的揚聲器高功率8瓦PA通訊 
FTM-10R具有大的2英寸/ 50毫米,1.5W揚聲器在壓鑄本體機身內。 無線電裝備可選 購有MLS-200-M10防潮和防塵的外部揚聲器,高功率8瓦的音頻放大器和PA的功能專為吵雜室外環境使用。 **外接音頻輸入,也可用於連接您的iPod!** 

面板智能選單功能,以便快速操作重要的功能。 
智能選單功能: 
DIMMER-調節顯示器的亮度。 
INTERCOM-打開對講功能開/關。 
MONI-禁止噪音靜噪聽到微弱的信號。 
PA-啟用/禁用功能PA。 
SCAN-掃描頻率或存儲信道。 
SQL LEVEL-調整靜噪閾值水平。 
SSCH-激活智能搜索功能。 
TX選擇發射功率。 
VOL.ITCOM-調整對講音頻。 

私人通道監控 
監視一個指定的用戶頻率 

智能搜索 
智能搜索掃描和頻率使用狀況

500通道帶組記憶系統 
多功能存儲系統高達500內存通道。 每個內存通道可以帶有一個8位字母數字標籤。 存儲器通​​道可以由一個特定的工作頻帶可以回顧,如果需要的話。 


ARTS自動轉發器系統 
ARTS(自動範圍跟踪系統)功能提供了另一種ARTS配備站通信範圍內的音頻和/或視覺確認。 

計時器碼錶 
FTM-10R提供包括事件定時器與碼錶間隔功能,支持眾多戶外運動的體育活動。 

無線傳輸COPY功能 
允許用戶在沒有電纜傳輸內存信息。 

超時定時器 
的超時定時器(TOT)可以在預設時間結束的連續傳輸 

其他有用的功能 
DC輸入電壓顯示 
Tone控制 
波段Up / Down鍵,方便操作 
簡單按鍵lockingAutomatic 
顯示亮度控制 
三發射功率等級
多種掃描功能 
The互聯網連接功能,可用於訪問頂點標準線-II系統

其他 
藍牙、時鐘/日曆 、WIRES就緒息功能 DTMF,CTCSS及 DCS9K6包封通信雙接收等
YAESU產品保固一年

產品規格:
發射範圍:VHF=144~146 MHz  /  UHF=430~440 MHz (FM / NFM)
受信範圍:
0.5-1.8 / 76-108 / 108-222 / 300-1000MHZ (AM / FM / NFM /WFM立體聲)
頻道間距:5 / 10 / 12.5 / 15 / 20 / 25 / 50 KHz
靜音碼:CTCSS 50組 / DCS 104組
發射功率:VHF=
高~50W / 中~20W / 低~5W  /  UHF=高~40W / 中~20W / 低~5W
電源供應:
DC11.7~15.8V
音量輸出:1.5W 8Ω

機身尺寸:112 x 38 x 178 mm
機身重量:1.3 kg

發射電流:2~8.5 A
受信電流:0.5 A
工作環境溫度:-20°C~ 60°C
標準配件:一般標準型麥克風/電源線/車機 及面板固定架/中英說明書/螺絲包組/ 麥克風掛架
建議售價
$16600
網路特價:$15600 停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