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9/04/1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露營燈區

POLICE  FX-604A 四段式多功能全方位照明燈

商品說明:

全方位照明!可當手電筒、桌燈、露營燈使用!!
軍警、消防人員執行勤務、 RV休旅族、登山露營或戶外冒險時的最佳活動配備~

POLICE  MULTI FUNCTION LED LIGHT
POLICE  FX-604A四段式多功能全方位照明燈的握柄一半為橡膠橫紋,能有效止滑;另一半則為最新的半透明深藍色外殼結合中間的CCFL極亮冷陰極管,搶眼又新潮。整體設計輕巧,不容易損壞,相當耐用。另外,附有便於攜帶的尼龍吊帶繩,適合軍警、消防人員執行勤務、任何登山露營或戶外冒險等...活動場合的區域照明或手持式照明燈。

燈頭使用6顆日本NICHIA LED燈泡再搭配凸透鏡片,有效將放射出的光源集中與收納,產生超強光束。LED燈泡壽命長達100,000小時,照射光點呈白色,超高亮度(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握柄的CCFL極亮冷陰極管,發射出來的光芒為白色,剛開始使用時,前2.5分鐘慢慢發亮,之後即固定亮度,電力從開始到慢慢消耗可連續使用4個小時(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使用電池為普通4號電池 × 4顆,如欲更換電池,只須將尾蓋向右扭開倒出舊電池,置入新電池(正負極方向依圖示置入),最後將尾蓋下壓往左扭緊即可。

請消費者不仿做個簡單測試:在完全黑暗的浴室將LED照明燈往純白瓷磚照射,您會發現,照射出來的光點在瓷磚上呈現一個光圈狀,光圈內的光色和物體亮度與一般手電筒使用的普通燈泡所發射出來的光束不同,能有效降低照射物體的色差。


POLICE  FX-604A四段式多功能全方位照明燈採用簡易式按壓開關,為四段式操作:第一段使用3顆LED燈亮,能使用5.5個小時;第二段使用6顆LED燈亮,能使用2個小時;第三段使用3顆LED燈警示閃燈裝置,能使用12個小時,可做警示燈、信號燈和導航燈使用;第四段為CCFL極亮冷陰極管,能使用4個小時。

你可以臨時放在桌上,當作臨時的桌燈;野外露營時,將尾端尼龍帶綁在帳棚裡,當露營燈使用;出國時放在隨身的行李中,如住宿旅館臨時停電,就能於緊急時發揮作用;如夜間行駛高速公路車輛故障時,為警告後方來車的最佳警示閃燈;若您為專業登大山的愛好者或是高山嚮導,萬一在山中發生危難時,必須在最短時間讓搜救人員迅速找到您的方位,這時POLICER FX-604A四段式多功能全方位照明燈就能發揮功效,在空曠的廣場利用警示閃燈裝置向天空發射,讓在空中搜尋的直昇機加速找到您的方位,尤其夜間時更是您不可或缺的裝備!

PS:POLICE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產品規格 :
品名:POLICE  四段式多功能全方位照明燈
型號:FL-604A
尺寸( ±5﹪):全長15.5 cm、燈頭直徑4.8 cm、握把直徑3.6 cm
重量( ±5﹪):151 g (含電池)
燈泡:燈頭-日本製NICHIA 5 mm LED燈泡 × 6顆、握柄-70 mm CCFL冷陰極管
電池:1.5V "AAA"電池 × 4顆 (鹼性金頂電池壽命:3 LED-5.5 hrs、6 LED-2
hrs、3LED求救閃燈-12 hrs、CCFL冷陰極管-4 hrs)
附件:尼龍吊帶繩 × 1條
建議售價$1200
網路特價:$
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