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7/09/1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露營燈區

POLICE  FX-8806 創世紀五段式照明燈

商品說明:

全方位照明!可當手電筒、桌燈、露營燈使用!!
軍警、消防人員執行勤務、 RV休旅族、登山露營或戶外冒險時的最佳活動配備~

此款創世紀五段式照明燈,使用日本NICHIA白光光子LED燈泡6顆燈;本身握把為橡膠稜紋、並附有便於攜帶的吊帶,適合任何戶外冒險、活動、場合、區域照明、手持式照明。

《超強照明能力》
使用日本名廠NICHIA
日本NICHIA白光光子LED燈泡6顆燈,使用壽命約10,000小時,您一生都無須更換燈泡,符合現代環保要求。

LED燈泡的省電能力
假設臺北市全部的號誌燈與其他常態性需使用燈號,全面更換為LED燈泡,每個月可能可節省約新台幣2,000,000的電費,由此可知LED燈是非常省電的,台北部分街道號誌*紅綠燈*,如今也已改使用LED燈泡,非常省電。

短波燈源,明亮清楚
屬於短波長光線的LED燈,雖然無法照射非常遠的距離,卻可讓距離250公尺外的人,看到明亮的LED燈光,正常室內使用,綽綽有餘。

6顆燈共有兩段式控制:3顆燈亮時,電力可使用80小時以上,6顆燈亮時,電力可使用50小時以上緊急照明。
再搭配CCFL超強光管,使用壽命相當的長,約15,000小時,CCFL剛使用時不會太亮,但使用約2~3分鐘後超亮,CCFL可當桌燈,也可將尾端尼龍帶綁在帳棚裡,當露營燈使用。 

您可以臨時放在桌上,當作臨時的桌燈;野外露營時,將尾端尼龍帶綁在帳棚裡,當露營燈使用;出國時放在隨身的行李中,如住宿旅館臨時停電,就能於緊急時發揮作用;如夜間行駛高速公路車輛故障時,為警告後方來車的最佳警示閃燈;若您為專業登大山的愛好者或是高山嚮導,萬一在山中發生危難時,必須在最短時間讓搜救人員迅速找到您的方位,這時POLICER FX-604A四段式多功能全方位照明燈就能發揮功效,在空曠的廣場利用警示閃燈裝置向天空發射,讓在空中搜尋的直昇機加速找到您的方位,尤其夜間時更是您不可或缺的裝備!

日本NICHIA光子LED燈泡X6 五段式控制
3顆燈亮時可使用50小時以上
6顆燈亮時可使用30小時以上
氙汽燈泡可使用3.5小時以上
CCFL光管可使用7小時以上

PS:POLICE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產品規格:
尺寸:全長:17.9cm 寬:6.6
重量:176g
使用3號電池4顆 (新品有附贈)



網路回饋價:$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