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7/0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Gerber 05898 輕型收藏刀

商品說明:

輕型收藏刀,骨架握把,可非常輕易的使用單手開啟,不繡鋼核心結構刀身,刀刃為半齒半刃,齒刃部分為最新的處理方法,並覆鐵氟龍,可很迅速的鋸斷麻繩或童軍繩等,附創新的紙幣背夾,可夾在衣服,褲子或背包的口袋,都可輕易夾住,不論單手正、反手握、皆可,單手可以快速翻轉,依據不同狀況,使用不同的持刀方法。收刀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又針對盲胞所設計的造面紋路的鋼板,輕輕一押即可用單手收起折刀,刀刃在刀子的上方,特別的設計且不割手,不論開刀收刀都可只使用單手。05898輕型收藏刀為Gerber2004年最新設計,小又輕便好用,此款收藏刀亦是野外露營、探險活動的最佳幫手!

<注意事項>
雖然此刀具為不繡鋼,但仍須比傳統的不繡鋼刀子更加保養。因為此款刀子 含有較高的”碳”,為了預防生鏽及腐蝕,刀子在每次使用後,必須擦拭乾淨,去除髒污,特別必須嚴禁”鹽水”,在清潔後塗上一層油,可使刀子延長正常使用壽命。
Gerber Applegate-Fairbaim種類的刀,是單手開啟的,適合許多情況。

尺寸: 1.全長.-12.3cm 2.刀刃-6.4cm。
材質:不繡鋼刀鋒。
重量:40g(刀具主體)。


網路特價 :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