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5 GUN

GUN 多功能無線電對講機套-G121









商品說明:
適合市面上最多尺寸無線電,最佳收納新選擇!經濟便利又實用!! 
可調式無線電、對講機、數位相機套,方便胸掛、腰掛、肩掛多種方式!

GUN商品台灣生產堅持最好的品質及車工,1000丹CORDURAR尼龍布耐 磨擦抗雨水,造型細膩設計完美,是對講機使用者最實用的機套

特色

衣人員專用、火腿族的最愛
GUN尼龍袋製品向來以使用簡單與多功能性為設計重點。而此款
 GUN TOP GRADE多功能無線電對機機套 也是延續以上的設計重點所製成,雖然是為了放置 無線電對講機 所設計的,但也可放置一般人員所使用的數位相機。

材質 使用黑色 1000丹CORDURA尼龍布材質,夾縫4mm厚的EVA材質內板,比普通棉繩耐用的雙滾邊黑色尼龍繩縫製而成。結合可調整的伸縮尼龍繩,並在各受力點以電腦織繡,加強穩固性,輕鬆將各種尺寸的無線電對講機固定住。固定式插扣,利用彈性繩功能,輕按即可快速開啟。

後方組合搭配 
內層:可穿過軍警人員所使用的勤務內腰帶或普通腰帶,隨身配掛、強力的電腦針車縫線縫、加強固定性。

外層:可另外配帶硬式勤務腰帶,附魔鬼粘與雙壓扣設計,使其安全性高、穩定性強。

貼心配備 附可拆式尼龍揹帶,方便胸前掛放或斜揹於腋下;是軍警人員、工程人員和救難人員所喜愛的執勤配備之一 。

【建議適用範圍】 
G-121(大)-150-190mm(高度區間之大型寬面無線電)
 
G-121.1(中)-145-160mm(高度區間之中型寬面無線電)
 

【多種攜帶方式示範】
 
胸掛式-單手及可操控對話,增加工作效率。
 
肩掛式-執行勤務時,方便提放物品。
 
腰掛式-將放置腰際側方,更顯英挺帥氣。

【CORDURA®介紹】
CORDURA®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Cordura®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 Plus Naturelle™、CORDURA® Plus Cat™、CORDURA®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 )…等。CORDURA®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產品規格:
品名:GUN 多功途無線電對機機套 
型號:#G-121(大)、#G-121.1(中) 
顏色:黑色 
尺寸 ( ±10﹪):如圖示 
重量 ( ±10﹪): 
G-121(大):118 g(含揹帶) 
G-121.1(中):105 g(含揹帶) 
附件:可拆式尼龍揹帶 × 1條
建議售價:$480
網路特價︰$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