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4 GUN
GUN G139靜音鑰匙包 / G189多功能隨身包



商品說明:
GUN G-139 靜音鑰匙包
內附KEY扣,可掛鑰匙,將外包包起來時,外層的十字紋尼龍織帶,可夾放1~2支筆,內層所放置的鑰匙,不會因為過多的鑰匙而響個不停,並車縫夾袋,可方便您放置紙鈔,可供臨時急用,穿孔魔鬼氈設計,讓您隨時可掛於腰帶上,不會漏掉,讓您再也不會有忘記鑰匙放在何處而找不到的窘境發生,且不佔空間,既方便又實用。

重量:66g(±5%)
長:15cm(±5%)
寬:6.5cm(±5%)
布料使用:大版PP織帶,與尼龍織帶,600丹尼龍布

GUN G-189 多功能隨身包
這款全新的GUN多功能mini隨身小物袋材質採用600丹抗水尼龍布,抗磨、質料柔軟。它功能性強,可當作手拿包使用。主袋的拉鍊拉開後您可將隨身的瑞士刀、手機、迷你的數位相機或香菸等置入收納。 
主袋內另外加縫2個小內袋,您可將最重要的銀行印章、汽機車的行照、駕照、名片、重要證件等;外層拉鍊拉開後,您可放置零錢外幣或本國的紙鈔;最外面也有1個夾層,能放置名片,全部都能托付在這個多功能mini隨身小物袋裡! 
因為體積不大,所以當您用普通或軍用S腰帶佩掛於腰際間,取用及收放物品都相當方便,走路或跑步時都不影響行動!GUN 多功能mini隨身小物袋外觀為黑色,不僅耐看且搭配性強,穿著制服、便服或牛仔褲再加以佩帶,都相當醒目! 
尺寸 ( ±5﹪):外觀 長10.5 cm、高6.5 cm、厚6 cm 

重量 ( ±5﹪):65 g 
材質:600丹防水尼龍布 
建議售價:$680
網路特價
$
600
G-139 390元 / G-189 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