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0/16 GUN
GUN G-150 三用式機動包








商品說明:
三用式特警腰包=最便利隨身的裝備喲!! 
體型簡便、多樣裝戴、警務執勤、生活休閒最佳腰包 

此款三用式特警腰包主要面布採用 CORDURA 1000 丹黑色尼龍布,再經 Du Pont Tefion 處理,抗潑水耐磨不易撕裂與褪色,裡布與主袋夾層布使用其它普通1680丹黑色尼龍布,整體各受力點均以機器針車車縫製成,並於接口處加強電腦織繡,牢靠耐用、超強韌,雖製作成本較高,但確保消費者使用的安全及耐用性。背面繫腰帶處以強力的針車車縫,再以兩顆固定式鈕扣加縫魔鬼粘,使其繫掛於身上時安全性高、穩定性強且不易脫落。繫腰帶處內層能穿過普通腰帶、外層可穿過S腰帶或勤務腰帶繫掛於腰間。不論是執行勤務、出國旅遊或外出逛街,皆能將您隨身重要的物件放置於此,隨時隨地方便您使用! 
開閤:採直立式大面積的魔鬼粘做為開閤,加上內側長型魔鬼氈片可視內容物之高度任意調整,有效雙重保護袋內之物品。 
拉鍊:腰包外層有一層收納袋,使用強固不易損壞的
YKK拉鍊做為開閤,可放置零錢和紙鈔等隨時需要用到之物品。 

特多收納袋: 
1.
 主袋長20.5cm,可放置大容量物品。 
2.
 主袋內後方加縫夾層,有效分隔裝帶內容物,方便您放置證件等較重要的小物品。 
3.
 主袋前方外層的半立體式收納袋與三孔筆袋能放置口袋型工具與原子筆,如:小型折刀和工具鉗等。 
4.
 左側收納袋亦以魔鬼粘做為開閤,可置長型手機或手電筒;右側的收納袋則多加了一道插扣,防止不小心打開魔鬼粘的粘黏,相當於有兩道保險,也可根據放置物品大小長短的不同,而做最適當的長度調整,真的相當實用。 
墊板:底部車縫式墊板皆能使腰包外形挺立,即使內容物不多亦不易變型。 
插釦:子母插釦全部使用最佳台釦設計,易釦、易拆。

符合人體工學,攜帶方式介紹
1. 側背(可結合勤務腰帶使用):適合逛街行走時使用。
2. 手提:適合搭乘捷運、行走時使用。
3. 腰掛(可結合勤務腰帶使用):適合騎乘機車、執行勤務使用。

產品規格:
品名:GUN TOP GRADE 三用式特警腰包 
型號:#G-150 
尺寸 (±10%):長20.5 cm、寬16.2 cm、厚8.5 cm (如尺寸示意圖) 
重量 (±10%):461 g (含肩背帶) 
主要面布材質:CORDURA 1000 丹黑色尼龍布,裡布與主袋夾層布使用其它普通1680丹黑色尼龍布 
外觀顏色:黑色
建議售價:$990
網路特價:$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