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3 GUN
GUN 黑色萬用包-G154








商品說明:
.Made in Taiwan。 
1000丹抗水尼龍布CORDURA
.使用YKK拉鏈,強固不易損壞。

使用高丹尼龍1200布製成,萬用收納袋設計。帥氣的外型,多種不同功能的組合全部皆在此袋內,左側袋可置筆,右側快拆式彈匣袋,可依個人使用狀況,放置個人使用喜好用品,如 : 手機、彈匣袋、刀子等,全部都可以收在此袋內,全部使用雙車縫的車工,外層使用YKK拉鍊。

前蓋的拉鍊拉開可放置個人的名片、証件,側邊側袋加了一道插扣,可以防止不小心打開魔鬼粘的粘黏,相當於有兩道保險,真的很安全,插扣旁邊有多一個內袋,可放置個人的手機等其他不同的物件,插扣的部份可根據放置物品大小長短的不同,而做最適當的長度調整。內側為加強硬版處理,底座堅固可置照相機、望遠鏡等,亦是警察們的收納袋,一般人可使普通的腰帶及寬的S腰帶皆可配帶,非常的方便好用。

在產品較容易損壞的部份全部皆以由電腦織繡密度較高的車縫線,如與勤務腰帶相結合處,以確保消費者使用的安全及耐用性。背層穿孔式設計,並加附魔鬼氈於內側,粗.細腰帶皆適用。

【CORDURA®介紹】
CORDURA®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Cordura®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 Plus Naturelle™、CORDURA® Plus Cat™、CORDURA®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 )…等。CORDURA®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產品規格:
品名:GUN 黑色萬用包 
型號:#G-154 
主袋體尺寸 (±10%):如附圖 
重量 (±10%):約240 g 
材質: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 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裡布與內裡夾層布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外觀顏色:黑色
建議售價:$680
網路特價:$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