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2/02/1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UN

GUN G-178 多功能裝備攜行袋

商品說明:
【霹靂小組及維安特勤隊專用】

此款GUN裝備攜行袋是專為霹靂小組及維安特勤隊所特別研發而成的,置入防彈頭盔、防彈衣、 MP5衝鋒槍、執行勤務時所需要之物品…等;不僅採用最酷炫的造型設計,加上操作方式簡單易 懂、容量超大、外袋多元化、攜帶方便(附滾輪)。

【霹靂小組 :民國七十四年首先於石牌路保一總隊成立特勤小隊,民國七十六年下半年度因應任務需求擴編為特勤分隊,民國七十八年再擴編為現今特勤中隊的編制分布於全台灣。由於勤務以「霹靂」為代號,所以通稱為霹靂小組,是 我國第一支擁有先進武器與專業戰術的警察特種部隊 。目前以執行打擊有組織持有武器之暴力犯罪為主,擔任常訓巡迴施教為輔。隊員大都來自保一總隊或各縣市政府警察局,訓練優良蹟效卓越,對特殊勤務及訓練有興趣之警員為優先甄選條件,經通過測驗統一調派至警政署訓練基地接受為期三個月的特殊任務警力訓練,受訓完畢即分發至各縣市政府警察局特勤中隊,開始執行任務。

【維安特勤隊】 :民國八十一年6月當時政府鑑於國際劫機及犯罪手法日益翻新,因應劫機事件頻 傳下,成立維安特勤隊,這支反應迅速、配備精良的警察快速打擊部隊,專司反劫機、反挾持等維 護社會治安工作。特勤隊成立初期執行任務相當低調,直到八十六年8月19日,警方在北市五常 街 圍捕白曉燕案嫌犯高天民、林春生,特勤隊員才首次在國人面前公開亮相;而2005年7月,霹 靂小組及維安特警人員更是衝鋒陷陣捕捉張錫銘、林明樺犯罪集團的最佳團隊。

抗潑水耐磨不易撕裂 ~
此款GUN裝備攜行袋採用採用材質㊣CORDURA 1000丹抗水尼龍布,可防塵、抗潑水,並經過DU
Pant Teflon處理抗潑水、耐磨且不易撕裂。且各受力點均以電腦機器針車車縫製成,牢靠耐用、超
強韌,屬於多功能設計;提帶為分離式,能隨意調整左右方向,可依據身型調整長短。

【多種攜帶方式示範】
上提式-執行勤務時,方便提放物品。
可拉式-出國在外裝置重物,可拉提移動。
肩側背式-出門在外裝置物品,有效防範宵小偷竊。
肩側背式-將GUN裝備攜行袋放置背面後方,更顯英挺帥氣。


GUN裝備攜行袋功能說明 ~
a. 外觀設計:外觀採用永不退流行的黑色,以及主袋與四個外袋設有立體滾條相當耐看使用,加上上提封口設有強力魔鬼氈固定,方便好提;另外,各受力點均以電腦機器針車車縫製成,牢靠耐用、超強韌,屬於多功能設計,側邊提帶約2英吋相當耐用。
b. 底部設計:主袋底部木板固定安裝,連結防水膠版;加上側邊底部特殊設計=防止主體與地面直接接處地面,特別安裝三道立體凸起硬質塑膠特殊設計,布料不易直接接觸地面。
c. 超大內容量: 主袋=可容納一位50公斤體型之成年人 、主袋夾層=可容納、固定MP5衝鋒槍一把、側面外袋及上方外袋=隨身較大型物品例:防毒面具、護膝、護肘..等。
d. 滾輪:堅固耐用實心輪,方便移動。

【CORDURAR的由來】

CORDURAR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 CorduraR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 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R 廣 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 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R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
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R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 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R Plus Naturelle?、CORDURAR Plus Cat?、CORDURAR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R )…等。CORDURAR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R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Shopping族、特種任務軍事部隊的最愛 ~

您是否每次出國Shopping時,回來時左提一袋、右拿一包呢?是不是覺得自己好像欠缺一個能夠
容納您出國時Shopping的行李箱呢?現在就給妳這個 超大內容量、收納實用性超高的GUN裝備攜
行袋,絕對適合現在時下Shoppin、特種任務軍事部隊執行勤務時使用。 此外,由於現在政府正推
行環保政策,建議消費者國內外旅遊時也能攜帶此款GUN裝備攜行袋,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喔!

PS:請消費者注意,以上圖片配件皆需另購,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GUN TOP GRADE裝備攜行袋(附滾輪)
型號: #G-178
尺寸 (±5%):
主袋-寬74 cm、高35 cm、厚40 cm
側面外袋-寬28.5 cm、高23 cm、厚3.5 cm
上方外袋-寬19.4 cm、高22.5 cm、厚4 cm
重量 (±5%): 5150g (空袋)
材質:
(1)主體材質: 黑色1000丹CORDURA黑色尼龍布,並經Dupont Teflon處理
(2)尼龍織帶: 2英吋
(3)內裡: 210丹防水尼龍布
(4)拉鍊: 主袋為大ㄇ字形,使用可雙開式YKK 10號尼龍拉鍊;內邊側袋使用YKK 8號尼龍拉鍊;內裡使用YKK 5號尼龍拉鍊。
外觀顏色: 黑色
附件: 分離式背帶 × 1條
建議售價:$5500
網路特價︰$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