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2/13 購買方式 GUN
GUN - 179  多功能名片狗牌袋

商品說明:

您有這種困擾嗎 ??當您在上班或外出旅遊時,卻找不到適合的名牌、護照夾,又因為手上東西繁多,要找名片或護照時而手忙腳亂!別擔心, GUN 為此專門設計這款 多功能名片狗牌袋 來方便您的生活。

這款 GUN #179 多功能名片狗牌袋 使用目前最高級的 1000丹CORDURAR 抗水尼龍布,超強抗磨、不易撕裂,再經過Du Pant Teflon處理,布料更加柔軟。各受力點以針車車縫,牢靠耐用。

拉開二用式名片狗牌袋背面的 YKK鋸齒狀拉鍊,能放置您重要的金錢或護照。前面的透明袋內不僅可放名片、隨身通行證,還能放置各式筆類、文具、手機、折刀...等物品,只要您方便,想放什麼就放什麼!而且透明袋方便您一目了然,不再為了找尋某樣小物品時,將帶子內的所有東西全數傾出!

攜帶方式為直接掛於脖子上,附上調整長短的活動扣讓您因所需長度而任意調整 ,相當方便且實用!擁有它絕對是物超所值!

產品規格:
品名: GUN 多功能名片狗牌袋
型號: G-179
外觀顏色:黑色
尺寸 ( ±5﹪):外觀 長17 cm、寬13.5 cm
重量 ( ±5﹪):53 g (空)
材質:真正黑色 1000丹CORDURAR 尼龍布
建議售價:$250

網路特價
$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