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4 GUN

GUN G-180 二用式多功能名片狗牌袋


商品說明:
您有這種困擾嗎??當您在上班或外出旅遊時,卻找不到適合的名牌、護照夾,又因為手上東西繁多,要找名片或護照時而手忙腳亂!別擔心,GUN為此專門設計這款二用式多功能名片狗牌袋來方便您的生活。

這款GUN #180 二用式多功能名片狗牌袋使用目前最高級的1000丹CORDURA抗水尼龍布,超強抗磨、不易撕裂,再經過Du Pant Teflon處理,布料更加柔軟。各受力點以針車車縫,牢靠耐用。
拉開二用式多功能名片狗牌袋背面的YKK鋸齒狀拉鍊,能放置您重要的金錢或護照。前面的透明袋內不僅可放名片、隨身通行證,還能放置各式筆類、文具、手機、折刀...等物品,只要您方便,想放什麼就放什麼!而且透明袋方便您一目了然,不再為了找尋某樣小物品時,將帶子內的所有東西全數傾出!

攜帶方式有兩種:一是直接掛於脖子上,附上調整長短的活動扣讓您因所需長度而任意調整;二為將腰帶穿過袋子背面的腰帶孔掛於腰際使用,兩種攜帶方式都相當方便且實用!擁有它絕對是物超所值!

產品規格:
品名:GUN 二用式多功能名片狗牌袋(可繫腰帶)
型號:G-180
外觀顏色:黑色
尺寸 ( ±5﹪):外觀 長17 cm、寬13.5 cm
重量 ( ±5﹪):53 g
材質:真正黑色1000丹CORDURA 尼龍布

建議售價:$250
網路特價
$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