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4 GUN
GUN 特警多功能皮夾-G198


商品說明:

1000高丹寧尼龍布 耐磨.防刮.抗水
GUN特警多功能皮夾使用1000丹黑色尼龍布材質,可防塵、防潑水,並經過DU Pant Teflon處理抗水、耐磨不易撕裂。各受力點均以機器針車,車縫製成,牢靠耐用、超強韌。內層大額鈔票夾特別使用強壯的YKK3號拉鍊作為開閤,不易損壞。

GUN特警多功能皮夾為三折式設計,共有12個不同尺寸的收納袋,可依照自己所需放置信用卡、身份證和駕照…等證件。最重要的是,還可放入自己心愛的人的照片哦!

小面額紙鈔可放置在L型的內袋裡,方便您隨時拿取。警務人員的手拷鑰匙可放置在車有布標的小口袋內,不易遺失。另外,您可將重要的文件或支票放在有車縫拉鍊的內袋,以避免遺失。特別車縫活動式口袋於皮夾最外層,可將零錢或其他的小物品、紙張放在裡面,使用時迅速方便。GUN特警多功能皮夾整體功能不勝枚舉、且體積輕巧、攜帶方便!是您外出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產品規格:

品名:GUN TOP GRADE #198 特警多功能皮夾
型號:G-198
外觀顏色:黑色
尺寸 (±5%):
展開長28 cm、寬 13.3 cm
折合長 13.3 cm、寬 9.5 cm
重量 (±5%):76 g
材質:高級1000丹尼龍布

建議售價:$480
網路特價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