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4 GUN
GUN TOP GRADE攀降護繩套-G200 加長型



商品說明:
只要您使用的繩索是在15 mm以下的規格,
皆可適用此款GUN攀降護繩套!!


【攀降人員專用】
GUN攀降護繩套不僅是台灣特種軍隊與特種警察部隊的愛用者,也讓一般普通老百姓在從事戶外活動,如登山、攀岩進行垂降時,都能利用此GUN攀降護繩套能保護繩索不與石頭或水泥牆直接接觸,有效減輕摩擦係數來延長繩索的使用壽命及提昇執勤時的安全。

功能說明~
GUN攀降護繩套使用黑色1000丹防水尼龍布製成,非常抗磨且抗撕裂、超強韌,並經過DuPont Teflon特別處理後,布料更加柔軟、耐用。
護繩套上的魔鬼粘可視繩索的直徑來做適當的調整(最粗可到15 mm)。利用最簡單的方式包裹住繩索,再以魔鬼粘作為黏合,以達到保護繩索之目的。

【CORDURA®的由來】
CORDURA
®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
Cordura®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
®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 Plus Naturelle™、CORDURA® Plus Cat™、CORDURA®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 )…等。CORDURA®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產品規格:
品名:GUN TOP GRADE攀降護繩套(加長型)
型號:#G-200
尺寸(±5﹪):全長100 cm、寬19.5 cm
重量(±5﹪):252 g
材質:1000丹防水尼龍布
外觀顏色:黑色
建議售價:$630
網路特價
$
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