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7/11/2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UN
GUN TOP GRADE多功能任務袋

商品說明:
【特別勤務人員專用】

此款GUN多功能任務槍袋正是專為便衣勤務之軍警人員所特別研發而成的攜帶型隱蔽式任務袋,可置入一般警用槍枝、手銬及執行勤務時所需要之配件…等;不僅適合從事秘密的監守工作,以及長時間的防護派遣工作,或是特殊勤務和居家四周巡守工作都相當適合,加上 操作方式簡單易懂、大容量、攜帶方式多樣化..等特性,這樣貼心的設計,絕對值得深得全台,需從事便衣勤務之軍警人員的心喔! 此外,也因為搭配平民化的顏色及超大容量所設計而成,所以相當趨近一般消費者的選擇,所以即使你不是特別便衣勤務人員,也都相當適合喲!!

【多種攜帶方式示範】
手提式-出門在外裝置物品,順手方便。
前掛式-執行勤務時,方便提放物品。
腰掛式-將GUN多功能任務槍袋放置背面後方,更顯英挺帥氣。
肩側背式-外出活動時,有效防範宵小偷竊。

抗潑水耐磨不易撕裂 ~
此款GUN多功能任務槍袋採用採用材質㊣CORDURA 1000丹抗水尼龍布,可防塵、抗潑水,並經過DU Pant Teflon處理抗潑水、耐磨且不易撕裂。且 各受力點均以電腦機器針車車縫製成,牢靠耐用、超強韌,屬於多功能設計 ;肩背帶及腰掛帶為分離式,能隨意調整左右方向,可依據身型調整長短。

GUN多功能任務槍袋功能說明 ~
整個任務袋可依不同任務需求搭配的任務包,外觀採永不退流行的黑色,主要共分為四層:
l 第一層- A.側邊夾層以魔鬼氈片作為開合,可置入搜索票、一般地圖、文件..等。
B.附有外掛式彈夾袋(可拆除、固定,下方園孔可垂掛鑰匙)。
C.外掛鎖扣(垂掛手銬鑰匙、瑞士刀..等)。
D.最特別的就是手銬專用袋(符合警用手銬尺寸,可放置手銬、煙盒、小物)。
E.側邊最常使用的筆袋。
l 第二層-以雙向YKK8號超耐用拉鍊加上兩組插扣作為開闔,內層分成三層夾袋及主袋,可放置較大型物品如:筆記本、個人證件..等,加上由一條鬆緊帶加強縫紉的6組穿孔,可依照物品大小依序放置,例如:工具鉗、瑞士刀、預備彈夾..等。
l 第三層-專門放置軍警用手槍及備用彈夾所設計,以雙向YKK超耐用拉鍊跟兩組大插扣、一組小插扣及夾袋內層的雙向固定魔鬼氈片來作為四道保險。此外,固定槍枝前,只需要將雙向固定魔鬼氈片保護片撕下後,將槍枝置入,再將雙向固定魔鬼氈片黏合後,即可完成第四道保險,槍枝不易左右滑動。另外,前方魔鬼氈片下還有一個由鬆緊帶加強縫紉的彈夾專用夾層,幫助你行動時可迅速的取出您的備用彈夾。
l 第四層-由固定魔鬼氈片及兩組按釦所組成;使用時,只需將分離式腰掛帶上的魔鬼氈片與任務槍袋上的固定魔鬼氈片黏合後,再將兩組按釦固定扣住,即可完成腰掛式、前掛式的攜帶方式。另外,分離式肩背帶可穿扣於兩側勾環上,則可完成肩側背式的攜帶方式。


【CORDURA®的由來】
CORDURA
®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
Cordura®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
®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 Plus Naturelle™、CORDURA® Plus Cat™、CORDURA®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 )…等。CORDURA®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PS:請消費者注意,以上圖片配件皆需另購,如實際收到物品與圖片不符,請以實際物品為主!

產品規格:
品名: GUN TOP GRADE多功能任務槍袋
型號: G206
尺寸 (±10%): 寬24 cm、高17.5 cm、厚12 cm
重量 (±10%): 740g (空袋)
材質: 黑色1000丹CORDURA黑色尼龍布,並經Dupont Teflon處理
拉鍊: YKK超耐用拉鍊。
外觀顏色: 黑色
附件: 分離式肩背帶 × 1條、分離式腰掛帶 × 1條、外掛鎖扣 × 1條、外掛彈夾袋 × 1條





網路特價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