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4 GUN
GUN TOP GRADE多功能隨身袋─附鑰匙圈-G232




商品說明:
出國、旅遊最佳隨身包
可與各種背包結合使用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GUN尼龍製品向來以使用簡單俐落與多功能性為設計重點。使用1000丹CORDURA® 尼龍布材質,超強抗磨、不易撕裂、不易退色,再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更加耐用優質。背面腰帶環受力點以強固針車車縫,牢靠耐用。強固滑順YKK  8號拉鍊,不易損壞 ,更貼心您使用。
正面─較大型尼龍收納袋可放置PDA等物品,小型尼龍收納袋則可放置手機(適用手機尺寸:長短手機皆適用 約90mm~110mm*45mm*25mm),皆可作上下適當尺寸調整,較大型與較小型收納袋側邊皆車縫鬆緊帶,伸縮自如。

左側較大型尼龍收納袋側袋加車鬆緊帶,可插入美國 Fisher 小型太空筆。

小型尼龍收納袋右側附上模組化設計─雙黑塑膠扣環尼龍織帶鑰匙圈,可拆下單獨使用,您可放心將重要的鑰匙繫掛於鑰匙環扣中。

主袋內─可置入護照個人證件、紙幣等隨身所需的物品。

背面-可穿掛腰帶處以強力的針車縫線,加強固定性,取用及收放物品都相當方便,另外可搭配小型D型扣環(需另購),懸掛於褲耳處或背包、肩背帶上,主體外觀為黑色,不僅耐看且搭配性強,穿著制服、便服或牛仔褲再加以佩帶,都相當醒目!

【CORDURA的由來】
CORDURA
®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
Cordura®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
®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 Plus Naturelle™、CORDURA® Plus Cat™、CORDURA®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 )…等。CORDURA®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PS: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產品規格:
品名:GUN TOP GRADE多功能隨身袋─附鑰匙圈
型號:#G-232
尺寸:大:長90 mm、寬110 mm、厚25 mm
小:長90 mm、寬45 mm、厚25 mm
重量(±5﹪): 184g /單個
材質:1000丹CORDURA® 黑色尼龍布,布料表面再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 魔鬼氈。

建議售價
$450
網路特價:$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