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3 GUN
GUN 經濟包(大包+小包)-G237








商品說明:
黑色CORDURA 1000丹尼龍布!!
大包-可置入攝影機、望遠鏡等物件。
小包-可置入小型數位相機、手機等小型物件。

Made in Taiwan。
使用YKK拉鏈,強固不易損壞。
(大、小包)可分離使用,多達7個大小設計收納袋。
(大、小包)背面繫腰帶處以強力的針車車縫,再以兩顆固定式壓扣加縫魔鬼粘,使其繫掛於身上時安全性高、穩定性強且不易脫落。

關於大包:
1.主袋開口以拉鏈車縫,結合外蓋壓扣與魔鬼粘合為雙道保險。
 
2.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裡布與內裡夾層布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關於小包:
1.外蓋用4 mm厚的EVA材質,使外型更挺立、不易變型,並加覆黑色天鵝絨於內層表面,觸感良好。
2.以魔鬼粘與壓扣作為開閤,魔鬼粘可依放置物品的高度任意調整外蓋長短;壓扣處加車縫黑色PVC塑膠仿皮革,即使多次掀蓋也不易變形。3.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主袋內分隔袋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GUN尼龍袋製品向來以使用簡單與多功能性為設計重點。主體-使用黑色CORDURA 1000丹尼龍布,再經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耐磨不易撕裂,各受力點以黑色棉線強力的針車車縫,牢靠、耐用 ,使織物長久如新,並且方便清洗。
       
       此款GUN#G-237經濟包(大包+小包)可拆開分別使用,相當划算!大包可收納數位相機、mini     V8、望遠鏡或證照;小包可置入警用裝備、小型數位相機、零錢、手機等生活物件,相當方便。使用黑色CORDURA 1000丹尼龍布,質感與觸感皆屬上乘,耐用又實用。
       背面繫腰帶處以強力的針車車縫,再以兩顆固定式鈕扣加縫魔鬼粘,使其繫掛於身上時安全性高、穩定性強且不易脫落。繫腰帶處內層能穿過 普通腰帶、外層可穿過S腰帶或勤務腰帶繫掛於腰間。不論是執行勤務、出國旅遊或外出逛街,皆能將您隨身重要的物件放置於此,隨時隨地方便您使用!

特色:
採魔鬼氈為開闔,可收納10款小型折刀、工具鉗、手電筒..等,方便從事戶外工作者收納工具或是收藏家收藏物品。使用色CORDURA 1000丹尼龍布製成,整體各受力點均以電腦織繡,加強處理,不易損壞,雖製作成本較高,但確保消費者使用的安全及耐用性。
        內裡黑色絨布襯墊,有效防護工具、手電筒、折刀避免直接接觸,減輕摩擦係數來延長使用壽命;加上分隔放置與三種放置方式,讓您使用中一目了然。
        可放置各個廠牌較大型折刀、手電筒、工具鉗或其他的東西,只要尺寸符合都可置入GUN 10入工具收納套中,使用時更加方便。

PS: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CORDURA®介紹】
CORDURA®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Cordura®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 Plus Naturelle™、CORDURA® Plus Cat™、CORDURA®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 )…等。CORDURA®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產品規格:
品名:GUN 經濟包(大包+小包) 
型號:# G-237 
材質: 
大包: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裡布與內裡夾層布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小包:外層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內分隔袋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加車縫黑色PVC塑膠仿皮革。 
掀蓋與背板內使用4 mm厚的EVA材質,加覆黑色天鵝絨於內層表面,於壓扣處加車縫黑色PVC塑膠仿皮革。 
拉鍊:YKK超耐用拉鏈 。 
尺寸(±10%):如圖示 
重量(±10%):大包 - 154g / 小包 - 64g 
外觀顏色:黑色。
建議售價:$930
網路特價:$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