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5 GUN
GUN GUN TOP GRADE多功能機動任務袋-G252





商品說明:
1. 特別加寬、加厚的底部設計,防刮傷外殼,是從事便衣勤務軍警調人員的最愛!
2. 兩側加裝防晃動勾環,適合執行勤務、戶外出遊時使用。
3. 後主袋內部增加車拉鍊作為開闔的夾層袋,可裝載、固定更多文件與物品。
4. 雙外袋設計可置入HTC或iPhone等較大型的智慧型手機,簡約外型又好用!


【勤務人員專用】
此款 GUN TOP GRADE 多功能機動任務袋正是專為便衣勤務之軍警人員所特別研發而成的攜帶型隱蔽式機動任務袋。可置入一般警用裝備及執行勤務時所需要之配件…等,不僅適合從事秘密的監守工作,以及長時間的隨扈派遣工作,或是特殊勤務和居家四周巡守工作都相當適合,加上操作方式簡單易懂、攜帶方式多樣化..等特性,以上貼心的設計,絕對深得全台灣需從事便衣勤務之軍警調人員的心!此外,也因為搭配基本款黑色及特別加寬、加厚的底部設計,相當趨近一般消費者置物空間的需求,即使你不是特別便衣勤務人員,也都相當適合唷!!

【材質特色】
抗潑水耐磨不易撕裂~ 此款 GUN TOP GRADE 多功能機動任務袋整體採用材質㊣CORDURA 1000丹抗水尼龍布,可防塵、抗潑水,並經過DU Pant Teflon處理,抗潑水、耐磨且不易撕裂。且各受力點均以電腦機器針車車縫製成,牢靠耐用、超強韌!肩背帶及腰掛帶為分離式,能隨意調整左右方向,可依據身型調整長短。

【功能特色】
 多功能機動任務袋可依不同任務需求搭配任務包,共分為四層: 
I.第一層-前主袋外部:(A)手機、小物袋 (B)手機、小物袋 (C)固定式筆袋 (D)側面夾層(可置入搜索票...等)。
A. 警用裝備專用袋:較大的收納袋,符合警用警用裝備尺寸,可放置警用裝備或隨身筆記本…等。
B. 手機、小物袋:可放置隨時要取用的物品,如手機或煙盒…等。
C. 警用裝備專用袋旁為最常使用的筆袋。
D. 側面夾層以魔鬼氈作為開闔,可置入搜索票、一般地圖、文件...等。
II.第二層-前主袋內部:(A)主袋 (B)前方兩個夾層 (C)後方一個夾層袋 (D)模組化。  
A. 主袋:以雙向YKK 8號超耐用拉鍊加上底部兩組大插扣作為開闔,可放置較大型物品如:筆記本、錢包...等。
B. 袋內前方兩個夾層:可放置PDA或數位相機…等。
C. 袋內後方夾層袋:以魔鬼氈作為開闔,可置入重要證件或重要文件…等。
D. 袋內後方夾層袋外側模組化:有一條鬆緊帶加強縫紉的6組穿孔 ,可依照物品大小依序放置,例如:工具鉗、瑞士刀、預備彈夾...等。
III.第三層-後主袋內部:(A)主袋 (B)後方一個夾層袋 (C)前、後方雙向固定魔鬼氈片 (D)備用彈夾專用鬆緊帶。
A. 主袋:專門放置軍警用備用彈夾所設計,以雙向YKK 8號超耐用拉鍊與頂部兩組大插扣、一組小插扣作為開闔,再加上夾袋內層的雙向固定魔鬼氈片來作為四道保險。
B. 袋內後方夾層袋:以YKK拉鍊作為開闔,平常可裝載、固定更多文件與物品。
C. 前、後方雙向固定魔鬼氈片:較小型槍枝須固定時,只需要將雙向固定魔鬼氈片保護片撕下後,將槍枝置入,再將雙向固定魔鬼氈片黏合後,即可完成第四道保險,槍枝不易左右滑動。
D. 彈夾專用夾層:前方魔鬼氈片下還有一個由鬆緊帶加強縫紉的彈夾專用夾層,可幫助您行動時迅速取出備用彈夾。
IV.第四層-後主袋外部:由固定魔鬼氈片及兩組按釦所組成。
A. 使用時,只需將分離式腰掛帶上的魔鬼氈片與任務槍袋上的固定魔鬼氈片黏合後,再將兩組按釦固定扣住,即可完成腰掛式、前掛式的攜帶方式。
B. 分離式肩背帶可穿扣於兩側上方勾環(防搖晃設計),則可完成肩側背式的攜帶方式。

【多種攜帶方式示範】
手提式:出門在外裝置物品,順手方便。
前掛式:執行勤務時,方便提放物品。
腰掛式:將GUN多功能任務槍袋放置背面後方,更顯英挺帥氣。 
肩側背式:外出活動時,有效防範宵小偷竊。

【快速開啟背袋取槍說明】
將頂部兩組大插扣、一組小插扣打開後,再把雙向YKK超耐用拉鍊固定至小插扣斜角處即可。
手持兩邊小插扣拉柄,快速用力往上、下一拉,即可開啟袋口,快速取槍射擊歹徒,並保護維安特定對象。

【CORDURA的由來】
CORDURA
®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
Cordura®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
®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 Plus Naturelle™、CORDURA® Plus Cat™、CORDURA®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 )…等。CORDURA®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注意事項】
1. 迷彩圖樣每款樣式不盡相同,無法挑選,請以收到實品為主。
2.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3.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品名:GUN TOP GRADE 多功能機動任務袋
型號:G-252
外觀顏色:黑色
材質:㊣CORDURA 1000丹抗水尼龍布,再經Dupont Teflon處理,抗水耐磨不易撕裂。各受力點以黑色尼龍線車縫,牢靠耐用。
拉鍊:YKK超耐用拉鍊。
尺寸(±10%):
主體:寬約22.7cm、高約13.7cm、厚約17cm
(左)手機、小物袋:寬約10cm、高約11.5cm、厚約3.8cm
(右)手機、小物袋:寬約8.3cm、高約11.5cm、厚約3.8cm
重量(±10%):約666公克(空)
附件:分離式肩背帶 × 1條、分離式腰掛帶 × 1條

建議售價
$1780
網路特價:$1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