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3 GUN
GUN 智慧手機套-G266







商品說明:
•智慧手機套,約5.5"~6.0"螢幕手機用【含保護套手機可裝】 
•1000丹CORDURA 尼龍布材質,耐抗磨、不易撕裂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材質:使用1000CORDURA 尼龍布材質,耐抗磨、不易撕裂、不易褪色,再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夾縫4 mm厚的EVA材質內板使外型更挺立、不易變型。並加覆黑色天鵝絨於外蓋內層表面,觸感良好。外蓋加車縫的軟性仿皮革,即使多次掀蓋也不易變形,以魔鬼粘作為開閤,可依放置的物品高度任意調整外蓋的長短,取物時方便又迅速!  外層:側邊再加縫一層的伸縮帶可放置筆類等..

手機套背面可繫腰帶設計有橫向及直向兩種,直掛、橫掛,雙向配戴都方便。
附有小提帶可結合D型環鑰匙圈,可加掛背包於胸前使用。

CORDURA®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Cordura®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 Plus Naturelle™、CORDURA® Plus Cat™、CORDURA® Plus ColorLock™ Spandura (Spandex / CORDURA® )...等。CORDURA®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產品規格:

品名:GUN智慧型手機套,約5.5 3~6.0吋用【含保護套手機可裝】 
型號:G-266 
外觀顏色:黑色 
材質:使用1000丹 CORDURA 尼龍布材質,布料表面再經 Dupont Teflon 處理,抗水耐磨不易撕裂。 
外部尺寸(±10%):長約17.0cm × 寬約10.0cm × 厚約6.2cm 
內容量(±10%): 長約16.5cm × 寬約9.5cm × 厚約3.5cm(側邊鬆緊可再延伸) 
重量(±10%):約97公克(空) 
附件:D型環鑰匙圈 × 1個 
產地:台灣
建議售價:$490
網路特價
$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