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4 GUN
GUN 多功能雙向尼龍套-G35


商品說明:
調整性魔鬼氈
彈性鬆緊側帶
底部有縷空車縫設計

※頂蓋為活動式魔鬼粘設計!!
※調整性魔鬼氈(可依置放物大小任意調整固定位置)。
※彈性鬆緊側帶,取收穩定自如又方便。
※底部有縷空車縫設計,能輕易看到內容物是何物。

【吸引您的最佳理由】   
使用真正
黑色尼龍織帶為材質,跳脫傳統小型的收納袋,以簡單嶄新的概念設計的戰術袋,能結合攜行背心與戰術背包上的肩帶使用,功能性十足,日常生活使用最為方便。 

    頂蓋為活動式魔鬼粘設計,可依放置物品的高度來調整主袋可放置摺疊式爆破鉗長型瑞士刀、手電筒、手機或刀具等隨身所需的物品。底部有縷空車縫設計,能輕易看到內容物是何物為了順應這個講求效率的社會和戰術上之需求。背層穿孔式設計,並加附魔鬼氈於內側,讓您可以直接拆掛此萬用袋於腰帶上,使用時更加方便。攜帶方式為橫向及直向兩種,不僅能結合普通、勤務腰帶隨身佩掛、隨時取用,還能配戴於任何可繫掛的地方,不輕易掉落。

特色:
調整性魔鬼氈(可依置放物大小任意調整固定位置)。
彈性鬆緊側帶(可彈性置物直徑約3~4cm內容物,取收穩定自如)。
可繫背包肩掛。
可放置工具鉗、瑞士刀、手電筒。 ☆使用於腰帶時,可雙向佩帶
(直向、橫向)
1.
橫向腰帶(腰帶寬度30mm)
2.
直向佩帶勤務腰帶(腰帶寬度55mm) 

PS: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CORDURA®介紹】
CORDURA®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Cordura®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 Plus Naturelle™、CORDURA® Plus Cat™、CORDURA®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 )…等。CORDURA®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產品規格:
品名:GUN 多功能雙向尼龍套
型號:G-35
外觀顏色:黑色
尺寸 ( ±5﹪):長122mm、寬390mm、厚30 mm
重量 ( ±5﹪):45 g(空)
材質:黑色尼龍織帶

建議售價:$350
網路特價:$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