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7/0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POLICE  EZ Out 警用快速折刀 II Gerber  46754

商品說明:

美國Gerber專業刀廠設計可快速單手開啟的刀具,僅重78公克,真的很輕,是隨身配刀中公認最方便的折刀,堅實耐用,讓您一輩子都不後悔購買這一把快速折刀。此款隨身折刀在全世界已售出相當的數量,現在的刀型由原來的1個氣孔變成3個氣孔,可以更方便的以單手開刀,在使用時此氣孔可以有效的當做血漕使用,這款刀具的特色可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的開啟,利用刀刃上齒刃狀割斷安全帶,處理車禍尤其方便,所以在台灣,有許多消防人員皆是使用這款折刀。

它除了注重實用性以外,同時也注重使用的方便性,很有效的運用握把後方的背夾,可以很輕易的把這把折刀放在口袋、背包的外袋等等可以夾住這把折刀的地方。

<獨家贈品>另贈美國進口LANSKY特殊三用磨刀石,可磨平刃、齒刃、大型海釣魚鉤。

1.品牌:美國Gerber
2. 產 地:美國
3. 尺 寸:延展時 – 20.32公分 閉合時 – 11.6公分(±3%)
4. 重 量:78公克(±3%)
5. 材 質:不鏽鋼,表面特殊處理,如不慎生鏽,可輕易用擦刀油將鏽斑去除。
6. 刀刃說明:右上方特殊三氣孔式設計,方便單手用姆指開刀,刀刃齒狀設計,可切割安全帶尼龍繩等。
7. 握 柄:不易變形的Zytel握把,背面附背夾,可夾於褲袋或腰帶隨時取用。

 

網路特價 : $1800 目前供應一代刀型    PS : 二代待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