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5/2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ERBER刀館

GERBER 48246 消防員工具鉗

商品說明:

《GERBER生產消防員工具鉗紀念版的由來》
弋博公司(GERBER)是生產工具鉗及刀具的美國大廠,此款工具為Multiplier 600系列,17項功能的特級限量版,為GERBER為了美國密西西比州的消防員所特別設計的,烤漆紅的外殼如同消防員的標誌一樣代表緻熱的心,目前此款工具鉗為唯一的一批為紀念世界各地之消防員,秉持著救助人命,消滅火災之精神,勇於冒險並犧牲奉獻自我生命,為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盡最大努力。

目前台灣之消防單位,也有許多使用弋博公司如此方便又迅速被使用的工具鉗,如台北縣消防局與其他各單位皆有使用,台北縣消防署也曾採購弋博公司其他款的工具鉗,足以證明弋博公司不止適於美國,在台灣也是眾多消防人員所樂於使用的工具鉗。

單手操作是它的最大特色,只須輕輕一甩鉗頭即可彈出。鉗臂兩側為保險裝置,往上撥起即可釋放保險收納工具,希望各位消費者都能知道消防人員的辛勞,當初設計此款工具鉗是為了讓消防隊所使用,已不再生產,數量約30把左右,賣完也不會再有。想珍惜並擁有一把密西西比消防人員的配備嗎,不用懷疑,就是它了!附贈一組由Lumilite公司生產2AA手電筒,俗擱大碗!《使用時機》急難救助,野外求生,電腦修理等。


《使用方式》開啟有兩種
1.雙手同時壓住兩側黑色按鈕即可推出鉗頭。
2.拇指及食指握住鉗身,可快速甩出。

《功能明細》
1.鉗頭可夾、可剪、拔釘三用 (不可剪鋼釘)。
2.雙面銼刀 (粗、細) 2用
3.大刀
4.開瓶器
5.大、中、小一字起
6.開罐器
7.小十字起
8.鋸子 (割繩)
9.穿繩孔
10.剝皮孔
11.公分尺
12.英吋尺

產品規格:
工具鉗尺寸:收納長-13cm 寬-2cm
重量:225公克
手電筒尺寸:長-14.7cm 燈頭直徑-3.6cm
附贈:超亮氪氣燈泡手電筒 (使用3號電池 ×2入)
建議售價$3850
網路特價:$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