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5 GUN
GUN 軍規任務袋(軍用屁股包)-G55











商品說明:
◎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抗水尼龍布。 
◎Made in Taiwan。 
◎仿照軍中特種部隊設計,改良為多用途使用。 
◎多達11個大小收納袋設計。 
◎YKK超耐用拉鍊 。

極限運動、高速重型機車騎士的最愛 ~
此款GUN軍規任務袋源自於野戰軍隨身臀包及腿掛包概念所結合而成,採用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抗水尼龍布,可防塵、抗潑水,並經過DU Pant Teflon處理抗水、耐磨不易撕裂。 各受力點均以機器針車,車縫製成,牢靠耐用、超強韌,屬於多功能設計;腰帶為分離式,能隨意調整左右方向,可依據腰圍調整長短 。GUN軍規任務袋可拆開重組後成為肩揹式,也可繫於腰部成為腰掛式,或使用腿掛尼龍織帶固定於大腿上當作腿掛袋使用,適合用於極限運動及生存遊戲配件之一,亦是騎乘高速重型機車的最愛。

全台灣最方便多功能攜行袋,仿照軍中特種部隊設計,改良為多用途使用,當您不知道要攜帶什麼包包出門的時候,他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多達11個大小收納袋設計,不論什麼雜物都會有一個適合的收納位置,單手即可快速取出 ,不用二手翻來翻去一陣尷尬, CORDURA 1000丹抗水尼龍布,液體不但無法滲入也無法殘留在表面,汽水咖啡倒在上面都不用衛生紙擦,清清一甩水就不見了 ,是本館的熱烈長銷商品

源自於野戰軍隨身臀包及腿掛包超級CORDURA1000丹防水及防潑水處理尼龍布,耐磨。可作為臀包使用,結合腿掛尼龍織帶,又可做為腿掛包使用,現使用於極限運動及生存遊戲配件之一,另外亦是旅行時必要安全配件,源自於野戰軍隨身臀包及腿掛包,主要內袋上方使用尼龍織帶車上魔鬼粘,互相結合,達成緊密閉合效果,有效防止物件掉出。內袋底部加上硬片,可有效防止尖銳物品刺出,保護使用者安全。外袋上方附魔鬼粘絨毛面,可另外加貼團體識別徽章,或長方形識別布塊。

GUN專業收納品牌
左、右手不同習慣皆可使用,腰帶為分離式,可調整左右方向,依據腰圍調整長短。
Made in Taiwan。
使用YKK超耐用拉鏈。
可依個人喜好隨意變化肩側揹、腰掛、腿掛組合。
多達11個大小設計收納袋,有效分類裝袋內容物。
外袋上方附魔鬼粘絨毛面,可另外加貼團體識別徽章,或長方形識別布塊。
主袋上方插扣為雙道保險,可防止物品掉落,另可結合內附肩揹帶使用,在兩側處以強力的針車車縫,使其更為耐用。
主要面布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裡布與內裡夾層布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產品規格:
品名:GUN多功能任務袋(屁股包)
型號:G-55新款(Ⅱ) 
材質:主要面布使用CORDURA 1000丹黑色尼龍布,抗撕裂與不易褪色,並經過DuPont Teflon抗潑水處理,裡布與內裡夾層布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拉鏈:YKK超耐用拉鏈 。 
尺寸(±10%): 如圖示
重量(±10%): 516g(含內附腰帶及腿掛帶)
外觀顏色: 黑色 
建議售價:$1280
網路特價:$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