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07/0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UN
GUN G-87  PDA手機套

商品說明:

專為目前市面上較小型的PDA手機所設計!
安全性高、穩定性強,隨身佩掛、隨時取用!

此款手機套專為目前市面上較小型的PDA手機所設計,而可照相、可錄影功能的較大型手機、警務人員所使用的秘錄機(使用迷你錄音帶的錄音機),幾乎也都通用(請參照規格說明)。

使用耐用的1200丹黑色尼龍布製成,非常抗磨且超強韌。側面為寬版彈性伸縮帶,外蓋夾縫3 mm厚的EVA材質內板,使外型更挺立、不易變型。並加覆黑色天鵝絨於外蓋內層表面,觸感良好。外蓋加車縫的軟性仿皮革,即使多次掀蓋也不易變形,不僅易扣、易取且安全有保障。以大面積魔鬼粘作為開閤,可依放置的物品高度任意調整外蓋的長短,取物時也更簡便、更迅速!


此款PDA手機套是目前警務人員使用最為廣泛的配件之一。將勤務腰帶或S腰帶穿過最外層的繫掛處即可使用,強力的針車縫線,加強固定性,並加縫魔鬼粘與按釦使其安全性高、穩定性強,隨身佩掛、隨時取用;不僅如此,一般消費者也可將普通腰帶穿過最內層的繫掛處即可使用。您可配戴於任何可繫掛的地方,不輕易掉落,為警察、一般學生、上班族和公務人員所喜愛之配備。

產品規格:
品名: GUN TOP GRADE PDA手機套
型號: G-87
外觀顏色: 黑色(B.K)
尺寸( ±5﹪):
外觀: 12 cm、寬6.8 cm、厚5 cm
內容量: 9 cm (最高可至12.5 cm)、寬5 cm、厚3 cm
重量 ( ±5﹪): 46 g (空)
材質: 1200丹黑色(B.K)尼龍布
建議售價:$350

網路特價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