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6/03/2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GUN
GUN 戰鬥臀包-G95

商品說明:
出國最佳夥伴 ~
出國旅遊時,可將隨身護照、美金或台胞證等重要物品置入背面袋中當作隨身行李,通過機場海關時就不必從托運的行李中找出所需的物品,是重要證件最安全之收納袋!

極限運動、高速重型機車騎士的最愛 ~
此款GUN軍規任務袋源自於野戰軍隨身臀包及腿掛包概念所結合而成,採用材質使用㊣CORDURA 1000丹抗水尼龍布,可防塵、抗潑水,並經過DU Pant Teflon處理抗水、耐磨不易撕裂。 各受力點均以機器針車,車縫製成,牢靠耐用、超強韌,屬於多功能設計;腰帶為分離式,能隨意調整左右方向,可依據腰圍調整長短 。GUN軍規任務袋可拆開重組後成為肩揹式,也可繫於腰部成為腰掛式,或使用腿掛尼龍織帶固定於大腿上當作腿掛袋使用,適合用於極限運動及生存遊戲配件之一,亦是騎乘高速重型機車的最愛。

全台灣最方便多功能攜行袋,仿照軍中特種部隊設計,改良為多用途使用,當您不知道要攜帶什麼包包出門的時候,他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多達11個大小收納袋設計,不論什麼雜物都會有一個適合的收納位置,單手即可快速取出 ,不用二手翻來翻去一陣尷尬, CORDURA 1000丹抗水尼龍布,液體不但無法滲入也無法殘留在表面,汽水咖啡倒在上面都不用衛生紙擦,清清一甩水就不見了 ,是本館的熱烈長銷商品

源自於野戰軍隨身臀包及腿掛包超級CORDURA1000丹防水及防潑水處理尼龍布,耐磨。可作為臀包使用,結合腿掛尼龍織帶,又可做為腿掛包使用,現使用於極限運動及生存遊戲配件之一,另外亦是旅行時必要安全配件,源自於野戰軍隨身臀包及腿掛包,主要內袋上方使用尼龍織帶車上魔鬼粘,互相結合,達成緊密閉合效果,有效防止物件掉出。內袋底部加上硬片,可有效防止尖銳物品刺出,保護使用者安全。外袋上方附魔鬼粘絨毛面,可另外加貼團體識別徽章,或長方形識別布塊。

CORDURA介紹:
CORDURA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Cordura??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 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 ...等特點。現今,Cordura??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 Plus Naturelle??、CORDURA?? Plus Cat??、CORDURA??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 )…等。CORDURA??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

特多收納袋,大小共計11個,可依據不同任務需求使用。
蓋以插扣與魔鬼粘合為雙道保險,結合主袋體,左右兩邊側袋亦附有插扣及魔鬼粘,並結合可調整長短的尼龍織帶,可依不同大小收納物件調整長短。
 腰帶與腿掛帶皆使用尼龍織帶,寬度為38mm(±5%),並附有鬆緊帶,使用舒適。腰帶與腿掛帶均可利用魔鬼粘,黏貼於多功能隨身任務袋,可自由拆卸,方便使用。


此款多功能隨身任務袋可作為臀包使用。結合腿掛尼龍織帶,又可做為腿掛包使用,一物多用。
主要內袋上方使用尼龍織帶車上魔鬼粘,互相結合,達成緊密閉合效果,有效防止物件掉出。主要內袋底部加上硬片,可有效防止尖銳物品刺出,保護使用者安全。
外袋上方附魔鬼粘絨毛面,可另外加貼團體識別徽章,或長方形識別布塊。
魔鬼粘絨毛面外袋上方加有8號拉鍊,方便置放個人重要證件,取用方便。

產品規格:
品名:GUN 軍規任務包(臀包)
型號: #G-95
顏色:綠色
材質:使用600丹防水尼龍布,強固耐用。
拉鍊:使用8號尼龍拉鍊,延長使用壽命。
尺寸:寬140 x 厚90 x 深195mm(不含周邊) 重量 500g
建議售價:$1280
網路特價:$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