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04 GUN
GUN G-97  多功能黑色收納套



商品說明:
非常抗磨且超強韌 
加覆黑色天鵝絨

使用耐用的1200丹黑色尼龍布,非常抗磨且超強韌。外蓋夾縫3 mm厚的EVA材質內板,使外型更挺立、不易變型。並加覆黑色天鵝絨於外蓋內層表面,觸感良好。外蓋以大面積魔鬼粘與按釦作為開閤,魔鬼粘可依放製物品的高度任意調整外蓋的長短;按釦處加車縫的軟性皮革,即使多次掀蓋也不易變形,不僅易扣易取且安全有保障。

主袋後面的分隔袋能放置各類的鑰匙、證件、信用卡及通行證等較輕薄的物品。另外,也可當作普通腰包使用,放置煙盒、手機、數位相機或刀具等隨身所需的物品都相當洽當。

背面可繫掛腰帶處以強力的針車縫線,加強固定性,並加縫魔鬼粘與按釦使其安全性高、穩定性強。繫掛於普通腰帶、軍警人員所使用的勤務腰帶或S腰帶,隨身佩掛、隨時取用。也能配戴於任何可繫掛的地方,不輕易掉落。為警察、一般學生、上班族和公務人員所喜愛之配備。

產品規格:
品名:GUN 多功能黑色收納套 
型號:G-97 
外觀顏色:黑色 
外觀尺寸 ( ±10﹪):高11.5 cm、寬8.4 cm 
外觀尺寸 ( ±10﹪):厚5 cm (不含背面尼龍織帶) 
重量 ( ±10﹪):63 g (空) 
材質:主要面布使用1000丹 CORDURA 尼龍布材質,主袋內分隔袋則使用其他普通黑色尼龍布。 
背面尼龍織帶寬5cm ( ±10﹪)並有2顆4合扣
建議售價:$450
網路特價
$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