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2/07 GATCO
GATCO 鋸齒磨刀器-60616

產品說明:
角度導桿陶瓷結構,讓鋸齒削刀更銳利!

GATCO起源於1989年,生產多樣化及高品質的產品。例如:剪刀、磨刀石、鋸齒磨刀器、鑽石磨刀器,廚用刀類、狩獵刀類、垂釣刀類、電子刀刀類、雷射刀、普通刀類、技術刀類…專門提供工作所需、專業領域和家庭使用。

附加普通刀類魚鉤及尖形削刀的使用方式(請依照圖示謹慎使用):
1.鋸齒磨刀:利用尾端黑色套子上的斜面部份,將刀柄置於正確的削磨角度(如圖示),將刀柄朝上握住珠鍊及套子的頂部,請朝箭頭方向輕刮鋸齒柄,重覆以上步驟5-10次。
2.磨平磨刀:利用尾端黑色套子上的斜面部份,將刀柄置於正確的削磨角度(如圖示,)將刀柄平坦的部份朝上握住珠鍊及套子的頂部,請朝箭頭方向輕由上往下輕輕削磨刀刃部份,重覆以上步驟15-20次。
3.尖形磨刀:利用尾端黑色套子上的斜面部份,將刀柄置於正確的削磨角度(如圖示),將溝槽的部份朝上握住珠鍊及套子的頂部,請將尖端部份魚鉤錐子或線針置於溝槽並小心使用,請重覆以上步驟15-20次。


產品規格: 
品名:GATCO鋸齒磨刀器
型號:60016
尺寸(±5%):全長11.3 cm
重量(±5%):40 g
材質:陶瓷
附珠鍊

議售價:$430
網路特價:$390